乘公交丢“教师资格准考证” 失而复得连夸莱西交运人好品德

2018-01-19 13:5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包内物品。

从莱西交运领回教师准考证。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1月18日,家住莱西市城建局小区的年轻教师代萌萌满头大汗地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城区公交调度室,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
  据了解,18日代萌萌和同学去青岛参加中小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因为感觉成绩不错,回家路上和同学一直有说有笑,到达莱西汽车站后转乘莱西温馨巴士城区5路公交,上车后依旧只顾聊天,在到达站点时,将背包丢在了公交车上,却浑然不觉。
  大约过了20分钟,代萌萌突然发现背包不在身上,想到可能丢在了公交车中,于是边打电话问询边打车到莱西汽车总站寻找。
  此时,驾驶员郭淑霞正发完班次回到场站例行清理车内卫生,突然发现在后排座位底下有一个双肩背包,赶紧交到调度室,经当场清点,正利用准考证信息联系莱西市教体局查询,而此时代萌萌已来到城区5路调度室,在现场问询清楚后,最后经过信息核对无误,代先生顺利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