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张楠携仁洲队突降青岛高校 零距离互动引全场欢呼

2017-12-22 16:2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林丹的到来引发全场欢呼。

林丹张楠代表仁洲队赠送纪念品。

张楠为粉丝签名。

驻青高校羽毛球爱好者和青岛仁洲队合影。

  大众网青岛12月22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上午,刚刚在羽超主场比赛获胜的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来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助力本届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林丹、张楠等实力明星的到来引来全场欢呼。
  活动于上午11点开始,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文体馆,等待偶像到来。在活动现场,林丹等部分运动员还跟大学生们同场竞技、亲切互动,进行羽毛球表演赛。“零距离”的精彩赛事让粉丝大呼过瘾。
  昨晚,羽超联赛主场比赛战火重燃,青岛仁洲以4-1 击败浙江能源,斩获四连胜。今天,青岛仁洲队携胜而来,助力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为举办这场比赛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赠送签名运动服等。据了解,大学生羽毛球赛吸引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众多驻青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今天上午青岛仁洲队的到来对他们来说是十足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