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胶州段奥迪车欲减速变道 造成五车追尾

2017-09-29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五辆车追尾。

追尾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刘宇昕)9月28日下午1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沈海高速胶州路段(烟台方向)609KM处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因涉及到五辆机动车,给路面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干扰。
  在现场,民警发现五部机动车都受到了牵连,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一辆小轻货驾驶室内的女子因撞击突然,头部受到撞击,出现脑震荡现象,暂无生命危险。由于事发地点正好处于匝道口,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摆放警示标志,封锁了该路段。
  据事故中小轻货司机称,事发时他正在超车道上正常行驶,前方的奥迪轿车疑因走错方向,突然减速停车,而自己因无法改变方向,便减速停了下来,谁知车子刚减速慢下来,就被后方驶来的车辆撞在了一起,导致车子被挤在中间动弹不得,坐在副驾室内的妹妹也受了轻伤。
  随后民警在拍照取证后便联系路政救援部门将肇事的车辆全部拖至停车场暂扣,移交大队作进一步的处理,并及时恢复了路面交通。
  高速民警提醒:由于现正处于国庆节假日,路面上的车流量逐渐增大,希望司机朋友在路面上开车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当发现前方道路堵塞,且后面有车辆跟随时,一定要提前减速并打开双闪灯提醒后车注意,给后面车辆充足的距离和时间减速,以防发生二次追尾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