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重启!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6月22日开幕!

2022-05-24 17:22:34 来源: 转载 作者: 刘姿岑

  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

  时间:6月22-27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

  主办单位: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

  重启,是信心,也是责任

  受疫情影响,全国大型展会活动或延期或取消,固定于每年5月举办的青岛国际车展也延期至6月。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深圳、海南等多地的大型展会活动已确定近期举办,6月22-27日的青岛国际车展也在全力筹备中。

  始于2002,青岛国际车展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是山东省最具规模与品牌影响的国际汽车展会,也是最具经济活力的品牌展会之一。青岛国际车展的举办,不仅是青岛市对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信心体现,也是对于推进复工复产与经济提振的迫切需求。

  继2020后,青岛国际车展再度成为青岛市会展业重启的首个大型消费类展会,更是体现青岛国际车展的责任与担当。

  考验,是变革,也是新生

  2022年1-4月,国内汽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10.5%和12.1%,其中4月同比分别下降46.1%和47.6%,这一数字可谓非常直观。

  受外部环境影响,汽车产业供应链遭遇考验。而在疫情影响下,汽车市场的消费能力与消费信心也是备受打击。当下,扭转困境的“金钥匙”无疑是大力推动大型品牌汽车展会重启,激发市场活力,加速产业经济循环,给每一位汽车产业参与者以信心。

  汽车产销整体虽遇冷,但新能源汽车表现却十足惊喜。

  2022年1-4月,新能源汽车产销160.5万辆和155.6万辆,同比增长均为1.1倍,市场占有率达到20.2%。其中,比亚迪、小鹏、合众、理想、零跑增势尤为突出。

  2022,青岛国际车展品牌阵营将再度壮大。岚图、AITO、上汽奥迪、飞凡、长安深蓝、福特电动车……众多新面孔的加入也使得21岁的青岛国际车展愈发年轻。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青岛国际车展在为承载初心的宏伟蓝图一点点着色。

  延期,是充实,必将精彩

  由于全国汽车展会的延期或取消,品牌新车的上市发布、预售时间也多有调整,率先开展的大型汽车展会必将成为主机厂抢占先机的战略要地。

  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讲,每年来青岛国际车展看年度新车已成为保留曲目。伴随着青岛国际车展的定档,广大粉丝朋友可以畅想6月22-27日的现场盛景了。

  比亚迪、雪佛兰、别克、长安福特、广汽埃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极氪、小鹏、AITO、福特电动车、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EQC、AMG、英菲尼迪、MINI、极狐、高合、林肯、一汽奥迪、宝马、保时捷、罗伦士、领克、几何、斯柯达、一汽奔腾、MG、欧尚、奇瑞、江铃福特、广汽传祺、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长安、哈弗、捷达、思皓、东风风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长安深蓝、东风风神、星途、东风日产、Jeep、哪吒、美德房车、东风本田、起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北京汽车、魏、一汽红旗、荣威、吉利、蔚来、上汽奥迪、理想、岚图、上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新能源、飞凡、东驰房车、零跑、大通房车、威马……近半年的蛰伏,各品牌将携旗下最新最热车型盛装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六月,一场关于时尚与科技的品牌盛宴在等你!

  岚图梦想家、凯迪拉克lyriq、小鹏G9、红旗LS7、AITO问界M5、长安UNI-V、比亚迪海豹、蔚来ET5、理想L9……一系列年度重磅车型有望齐聚青岛,不只存在于手机上,与呼吸一起,感触最新汽车科技的感官冲击。

  自主品牌发力,新能源品牌涌现,高端品牌齐聚,产业科技迭代,顶级视觉呈现,你想要的一切,尽在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