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IHS公布2018款车前灯测试结果 基本款普遍较差

2018-12-03 10:4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原标题:美IIHS公布2018款车前灯测试结果 基本款普遍较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消息,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测试数据表明,大部分2018款基本款车型在前大灯测试中表现都较差。

  该协会称,在其测试的2018款车型的424款前灯中,只有捷恩斯G90豪华轿车和雷克萨斯NX中型豪华SUV各款型的前大灯都被评为“优”等级。另外,雪佛兰沃蓝达、捷恩斯G80、奔驰E级和丰田凯美瑞中高配车的前灯获得“优”评级,而其他级别的前灯仅被评为“可接受”级别。

  IIHS安全测试经理David Aylor表示,所有新车都必须配备最好的前灯以确保所有消费者能在夜间安全驾驶,而非仅有高配车型消费者才享有这种保障。IIHS表示,其他15款车型获得“可接受”评级。经过测试的165款车型中,32款车型的高配前灯获得“优”的最高评价,而58款车型的高配前灯获得“可接受”的评级。

  在IIHS测试的2018款车型的424款前灯中,67%的前灯由于灯光能见度不足或近光灯的光线过度眩目,获得“勉强可接受”或“较差”的评级。IIHS表示,要获得2018年最佳安全+奖,汽车必须在前灯测试中获得“良好”等级。要获得2018年最佳安全奖,则必须获得“良好”或“可接受”等级。该协会表示目前正评估2019年度奖参评车型的前灯,并将于12月公布结果。

  以下2018款车型无论是基本款还是高配版前灯测试中都获得“较差”评级:

  奥迪Q3

  别克君越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CTS

  雪佛兰Bolt

  雪佛兰Colorado

  雪佛兰Impala

  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Silverado 1500 (crew)

  克莱斯勒300

  道奇Charger

  道奇Grand Caravan

  道奇Journey

  菲亚特500X

  福特锐界

  福特探险者

  福特F-150

  福特Fusion

  福特Taurus

  GMC Canyon (crew)

  GMC Terrain

  本田思域(双门、4门、掀背车)

  本田飞度

  本田HR-V

  现代Accent

  英菲尼迪QX60

  Jeep 自由侠

  起亚Niro 插电式混动汽车

  奔驰C级

  奔驰CLA

  日产Frontier (crew)

  丰田4Runner

  丰田C-HR

  丰田雅力士iA

  大众帕萨特

  大众途观Limited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