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高尔夫,一杆挥出smart风采

2018-08-23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儿童高尔夫世界锦标赛中,前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以总杆106杆获得了女子7岁及以下组的并列第二,这是此届赛事中所有中国选手的最好名次,也是首位华人获世界级高尔夫亚军。

  2018年8月8日,离1999年拿大满贯的日子正好过去18年,刘国梁在微博上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不但要教会孩子怎么去赢,更要教会孩子如何去面对失败。只有输得起的人,才能真正强大,并且在成功路上走得更远。”

 

  有人说,高尔夫的18洞好像人生,峰回路转,令人时而欣喜时而忧愁。

  它让人独立面对困难,正确判断、缜密的思考,从而得出解决的方案并承担一切后果,因而,很多家长都会让孩子从小学习打高尔夫。

  一次高尔夫 一生获益

  高尔夫球运动是对孩子最好的磨练,从小就会教会他们如何调理情绪和克服挫折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这些都将使孩子们获益终生。

  自信的气质

  打过高尔夫球的孩子有着超越自身年龄的成熟和自信,他们自身的独立性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都很强。

  精神贵族圈

  学习高尔夫将是孩子踏入精神贵族圈的一道门。走进去,孩子不仅学会了高尔夫的基本技能和礼仪,强身健体,还培养出了一种小绅士、小淑女的气质和自信,逐渐培养成精神上的贵族!

 

  十八个洞,7000多码,十几支球杆

  美丽的风景,宽广的草地,

  当高尔夫碰到smart的萌娃们,又会撞击出怎样的火花呢?

  青岛之星smart

  “越界灵感体验之旅”

  ——走进彩渱高尔夫学院

  活动时间:2018.8.26(本周日8:30-11:00)

  集合时间/地点:8:30 青岛之星哈尔滨路4S店

  活动时间/地点:9:00-11:00 彩渱高尔夫学院

  活动报名:青岛之星smart车主孩子10人

  年龄5-16岁,每位孩子需1位家长陪伴

  活动报名方式:18053273836

  (因名额有限,每位孩子收取报名押金200元,活动签到后现场返还,如无到场,押金不退还,请合理安排时间报名参加)

 

  活动内容:

  smart萌娃高尔夫体验

  专业教练指导,让萌娃体验健康运动

  smart试驾体验与现场互动

  更多挑战,让您度过不一样的周末

  活动礼品:青岛之星smart和彩渱高尔夫学院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小萌娃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的随手礼、参与礼、试驾礼、挑战礼哦~

  青岛之星smart

  驾趣连城

  99元试驾smart48小时

  火热报名中...

  预约电话:0532-88441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