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地跑青春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登陆山大

2017-11-10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张丽艳

  中国青年网山东11月9日电(记者 张丽艳) 11月8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以下简称“愉悦跑”)登陆山东大学。此次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2017“愉悦跑”山东大学正式启动,全体选手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周静 摄

  山东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中享有重要地位。山东大学作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创建于清光绪27年(公元1901年),一百多年来,这所誉满海内外的百年名校历经迁徙分合、春华秋实,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

发令枪响,冲出起跑线!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静 摄

  伴随着发令枪响,身着跑服的300名莘莘学子们冲出起跑线,在齐鲁大地上倾情上演“速度与激情”。

深秋美景下的校园,选手们尽情奔跑。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静 摄

  选手们在赛道上尽情地奔跑,场边的啦啦队热情地欢呼,场上场下处处展现出愉悦的笑容,一个个青春的身影在肆意地绽放,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冲过终点线,绽放最美丽的笑容。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静 摄

选手们聚在一起认真核实自己的比赛成绩。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静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