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文化传媒 为你打call

2017-10-31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地铁2号线来了,全城瞩目!

  想要50万地铁乘客为你疯狂打CALL?你只需要拨打5862-5780,地铁全媒体为你量身打造经典!

  青岛唯一垄断型媒体

  报纸、电视、新媒体;三大资源延伸无限;全媒体经营平台,垄断型媒体生态圈

  【地铁晨报】山东省首份地铁报,青岛地铁渠道内唯一报刊;全国地铁报联盟特权成员,一站式接入全国二十多个核心城市,全国联动。

 

  【地铁移动电视】青岛首家融媒体电视,3号线、2号线,40个站点,3100块屏幕,每天服务近百万人次。高效精准的视觉传达,面向480万地铁覆盖人群,每个乘客都会看见你的品牌闪耀。

 

  【地铁移动新媒体】[地铁新生活] 青岛地铁官方发布平台,传递地铁权威信息,一键触发掌上地铁生活圈。

 

  我们是产业与媒体融合的推动者,活动与媒体结合的打造者,地铁全媒体平台的搭建者,青岛地铁2号线来了,青岛地铁文化传媒等待为你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