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2017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挑战赛青岛之星站激情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19 12:44:00

关键词: 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青岛之星站

  6月17日,2017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青岛之星站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激情上演!青岛之星携全新C级与大家亲密接触,带来了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比赛!到场嘉宾们亲身深度体验到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引领变革潮流者的超群实力!

 

  C级车挑战赛

  精彩花絮

  作为家族的明星车型,C级车一直以来广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年轻一代的青睐。本次挑战赛,嘉宾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展现出的无与伦比的至臻性能,以及在其璀璨历史中熠熠生辉的运动精神。 

  一大早,嘉宾们就已陆续到达了,只等签到入场。看这硕大的三叉星徽!

  此次C级车试驾活动提供了互动游戏、场地试驾、精美茶歇等精彩环节,让您在试驾中切身体会C级车的超凡魅力!

 

  明天就是父亲节啦,抓个娃娃送给爸爸~

  高手在民间!抓娃娃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在驾驶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之前,由专业的教练为嘉宾们进行C级车最详尽的产品知识讲解,并现场讲述如何更好的驾驭C级车。

 

  奔驰在路上的风景线

  在试驾中,嘉宾们更加细微地感受到C级车卓越的加速性能、过弯能力以及灵敏的操控性; C级车的尊荣历史、精湛工艺、非凡动力以及顶级奢华将在试驾中得以尽情挥洒。

 

  标准轴距C级运动车,灵活精准的操控性

  黑白双骄

  现场还为嘉宾们准备了贴心的茶歇,激情运动之余,放松心情

  在澎湃的引擎咆哮声中,活动结束,一场驰骋于城市之间的驾驭挑战完美收官。本次挑战赛中,每一位体验者都接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强悍动力与操控性完美融合的澎湃洗礼。一直以来,奔驰青岛之星把营造良好地客户体验,放在重要的工作重心。此次C级挑战赛训练营,为岛城广大的C级车客户们,打造了一次赛道体验和提升驾驶技能的盛宴。我们相信,凝聚了“驾驭改变”精神的C级车将不断书写新的传奇,陪伴热爱Ta的人一路驰骋,成就人生主角。

  青岛之星 奔驰世家

  青岛地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市北区哈尔滨路54号/市南区香港中路142号/黄岛区长江东路500号

  热线:0532-88441111/88442222/88443333

  官方微信:奔驰利星行青岛之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瑛秀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