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实力碰撞!雪佛兰探界者格斗营青岛站燃情开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19 11:46:00

关键词:

  风云再起,热血重燃,激情对决,直面挑战,让实力更具实力,探界者格斗营燃情开战!2017年6月11日,“探界者格斗营”2017雪佛兰探界者对比试驾会青岛站烽烟燃起,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在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向同级别对手发起挑战!通过挑战跷板驼峰、勇闯交叉轴、30度侧向斜坡、直线加速等多项体验,为你打造最直观的硬派对决!

   

    

   

    

  动态对决 | 激情赛场直面挑战

  本次“探界者格斗营”对比试驾会的动态体验环节共设有挑战跷板驼峰、勇闯交叉轴、30度侧向斜坡、直线加速等多项体验项目,探界者以绝对实力向对手发起挑战。

  在挑战翘板驼峰项目中,探界者通过AWD按钮一键切换至四驱状态,爬坡动力十足,再加上傲视同级的增强型坡道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如此大角度的跷跷板一样轻松驶过。而在日常城市道路上,默认的两驱功能经济节能,还能为车主省心又省油。

   

   

    

  在勇闯交叉轴项目中,探界者在对角双车轮失去附着力的状态下,依然可以轻松开关四面车门及后备箱门,车身丝毫没有变形,彰显高强度承载式车身的钢性及复杂路况下的脱困性。而通过交叉轴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还能检测一辆“四驱车”的真伪:一旦对角车轮做腾空动作,就能测出底盘有无差速锁装置,差速锁锁死,车辆即可轻松通过交叉轴,反之,由于两轴各自差速器的作用,两个腾空轮会空转,导致车子打滑。很多车型做不到这个动作,与其说减配,其实是偷工减料。

   

    

  探界者车身采用极其坚固的车身材料,其中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刚比例高达82%,满足全球5星安全碰撞标准。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部护板处均使用具有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之多。在通过30度侧向斜坡时,探界者依仗卓越的动力分配性能、出众的抓地能力以及优良的车身整体钢性,轻松征服这一项挑战。

   

  

  探界者535T车型官方破百车速仅需9.9秒,汽车之家实测破百车速更仅需8.96秒,配合卓越的车身姿态稳定控制,使酣畅驾驶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在最激动人心的直线加速环节中,探界者凭借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带来的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轻松战胜场上对手——福特翼虎。

    

  静态体验 | 智能科技领跑潮流

  激情试驾之后,探界者在静态体验环节中,凭借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的59项全系标配再次震惊四座;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让车友心动;最大1505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更是让大家欣喜;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并全新开启了车载APP应用与服务的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更是让车主尽享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挑战继续 | 格斗营烽烟点燃5城激情

  结束了6月11日在青岛的对决,“探界者格斗营”还将在6月24日于大连TOP国际试驾基地画下句点。5城联动,千人试驾,极限状态,给你最直观的对比体验,“探界者格斗营”还将继续向对手发起挑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