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知豆青岛华神店开业庆典暨千台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付进   2017-03-20 10:46:00

关键词: 知豆;华神;开业典礼;交车仪式

  

  大众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 姜付进)天初暖,日初长。倏忽间,“春天的脚步”带着绿意来到了身边,一如知豆电动汽车带着微行体验活动来到青岛市民中间。

  2017年3月19日,知豆电动汽车青岛华神店开业庆典暨千台交车仪式在青岛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厂商、主流媒体的代表和近百位体验车主一起,共同见证了知豆电动汽车的微行风尚。

  根植用户体验

  “这并不是传统意义的交车仪式,而是一次新能源汽车的体验活动,更是一次公益环保的践行”。在交车仪式现场,知豆电动汽车领导如是说道,“知豆凭借新能源微行汽车的特质,大幅缩减出行工具对道路和空间的占用,对能源的消耗,以及对环境的影响,优化城市交通生态,是兼顾消费者个人权益与公共权益的出行方式。”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日益增强,在出行方式的选择上倾向于绿色出行;而城市交通出行生态的变化,也催生了出行工具的多样化。作为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微行”领域的创领者,知豆正根植用户体验,打破传统固有营销手段,积极创新,其“微行”理念正深度影响着人们的出行习惯和生活方式。  

  本次交车仪式上还在世博园举行了环保植树主题活动。众多体验车主认养了小树苗,在深度契合知豆绿色、低碳、持续发展环保理念的同时宣扬了正能量出行方式。  

  知豆2017款D2S

  此次青岛交车仪式,带来的是知豆2017款D2S,该款产品延续了D2S去年上市时的外观和配置,但对底盘、悬架、减震等进行了重新调校,操控性、驾驶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知豆D2S身材小巧、灵动,一个车位可停两辆车,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下方多边形切割式LED雾灯时尚、大气;内饰由意大利设计师全新打造有骑士黑和摩卡棕双色选择,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方式。  

  作为全球第一个真正实际使用车载微信的新能源汽车,知豆D2S智能互联系统强大,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智能钥匙等多项智能应用,并搭载了可个性化命名的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UI界面布局深度考虑用户使用习惯,在聚合首页,有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最佳导航路线,还可以把手机里的应用都映射至车机系统,其每月1G的免费流量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知豆的用心。

  知豆D2S可用公共充电桩、用户充电桩,亦可使用220V家用电充电,充电相当的便利,等速续航里程为180公里,足够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据悉,此次交付的2017款知豆D2S,在享受完国家和地方的新能源汽车补贴后,官方指导价是5.98万元,相信这个价格将打动不少消费者。

  从春天出发,让微行的心与春天一同跳动,与春天一同勃发,相信知豆的体验活动必将更加磅礴与精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