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暨青岛欣盛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9 19:07:00

关键词: 博越;青岛欣盛;吉利;开业;智能;互联网

  大众网青岛3月19日讯(记者 姜付进)3月18日,博越@青岛——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暨青岛欣盛吉利4S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星动岛城,吉利相伴,来自吉利汽车厂家领导、青岛的吉利经销商伙伴以及青岛广大的吉利车迷们等百余人齐聚于此,共同迎接另一个“吉利”的诞生——青岛欣盛4S店盛大开业。同时,在这个吉祥欢庆的日子,百名博越车主吉日交车,正式成为吉利大家庭中的一员。

  整齐的博越车队等待着车主的到来

  喜迎八方宾客

  嘉宾陆续到场

  现场更有香车美女及小提琴表演

  低调奢华的活动现场 美味的冷餐

  活动在一场充满科技感的《光之荣耀》中正式拉开序幕

  青岛众和集团董事长高剑先生上台致辞

  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鲁东大区经理廖勇先生上台致辞

 

  领导上台为青岛欣盛吉利4S店启动剪彩仪式,至此,青岛欣盛吉利4S店盛大开业

  近两年来,吉利汽车相继推出了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代精品车”,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过去的2 月份,吉利汽车销量为88976辆、同比增长高达167%,在乘用车行业排名第 6 位,热销势头不减。前2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9162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5%,已完成全年百万辆销量目标的19%。

  此外,现场还设置“点亮未来”创意签到

  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吉利博越凭借着媲美合资品牌的产品力,一经推出便成为了中国SUV市场的网红车型,上市近一年来,累计订单突破20万辆,终端交付超过15万辆,目前月销已连续3个月突破2万辆,赢得了15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奠定了“智能互联SUV领导者”的市场地位,成为用户心目中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先生”。此外,博越的品质也获得了诸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斩获了C-NCAP新规标准下的安全碰撞最高分,摘得了30多项“年度SUV”等媒体大奖。

  青岛欣盛博越产品讲师闫向军先生对博越智能互联进行了详细讲解

  现场针对到场嘉宾进行微信大抽奖,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杨旭东先生上台为客户颁奖

 

  吉利汽车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宋学朝先生上台为客户颁奖

  吉利汽车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俞永伟先生上台为客户颁奖

  好产品是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好口碑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在博越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本次活动也进行了吉利博越的智能互联鉴赏,希望通过一场面对面的产品体验活动,让大家对博越的产品实力和智能互联形成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青岛欣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大伟先生对首批车主颁发车钥匙和鲜花

  随着博越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吉利汽车山东营销事业部鲁东大区经理廖勇先生亲自为博越车主击鼓开道预祝每一位新车主开启崭新的康庄大道。

  吉利汽车领导列队欢送并给每一位车主送去深深地祝福

  好产品是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好口碑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随着博越的热销,吉利汽车着力提升产能,严把产品质量关,力求不辜负每一位博越用户的信任与期待。并且,以这种最有诚意的姿态拥抱消费者,用极致的产品实力去打动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博越的独特气质,并最终深深的喜爱上这款产品,践行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和“以品质立品牌,以服务赢口碑“的初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