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青岛站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付进   2016-12-12 16:22:00

关键词: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青岛;欣盛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姜付进)12月11日,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青岛站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批帝豪GL用户、当地媒体等百余人参与活动。借助与合资明星车型的静态对比体验和动态体验,吉利帝豪GL在乘坐舒适性、NVH、驾控性、安全性等方面,呈现不亚于甚至超越合资明星车型的高水准,其全面的高质感和强大的产品力赢得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25台吉利帝豪GL摆成“GL”字母造型,整装待发 等待每一位帝豪GL新车主的到来

  在此次“实力体验营”青岛站活动中,通过与合资明星车型进行车内空气质量、怠速NVH、乘坐空间、座椅舒适度、材质及制造工艺、造型设计等多方面的对比,帝豪GL出众的产品力得到全方位展示。帝豪GL为用户提供上乘的驾乘质感,即使合资车型也被其甩在身后,使用户对当前“中国品牌汽车”的高质感有了全新的认知。

  

  礼仪等待各位嘉宾的到来

  

  到场嘉宾签到

  

  优雅的现代舞拉开活动序幕

  

  吉利汽车山东销售事业部鲁东大区经理廖勇先生上台致辞

   

  吉利汽车产品培训经理李晓天先生针对帝豪GL进行详细讲解

  

  

  现场还为到场嘉宾设置了对比盲测体验环节,嘉宾蒙眼后在安全助理的协助下,进行静态盲测体验,一听、二摸、三感受,三步完成静态盲测体验,并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表达自己的亲身体验感受。

  完成体验后立刻下单订车的王先生说:“对我这样三十出头的人来说,买车要考虑很多方面。空间要大、要够安全,也要够好看,帝豪GL完全能满足我的要求。而且跟几款合资车比起来,帝豪GL可以说更强、更实惠。”首批车主中的李先生也表示:“帝豪GL的配置水平甩开合资车几条街,特别是安全方面,更让人满意。”

  吉利帝豪GL是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又一款战略车型,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定位为“高质感中级车”,专为走在时代前沿的“敢为精英”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它是吉利汽车整合全球资源正向研发,采用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以及世界一流供应商配套体系潜心打造的匠心之作。帝豪GL造型优雅大气、内饰精致轻奢、科技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卓越,将补强吉利“帝豪军团”的产品阵容,并凭借比肩合资车型的产品实力进军A级车中高端市场,巩固吉利汽车在A级轿车市场的领军者地位。

  现场针对媒体朋友进行了专访,他们表示,亲身体验之后,对吉利汽车、对帝豪GL作出高度的评价,并相信帝豪GL 将会为吉利汽车在A级轿车市场保持领军者地位注入强劲动力。

  经过亲身体验后,更多朋友加入到吉利大家庭中来,青岛欣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伟先生为首批车主颁发车钥匙和鲜花

  吉利汽车山东销售事业部鲁东大区经理廖勇先生为每位准车主击鼓发车,愿每一位吉利车主都能走向康庄大道

  吉利帝豪GL的造型整体气质时尚、动感,所采用的“简雅拟态美学”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时尚潮流和浓郁中国风,悬浮式前格栅、快背式线条和短尾造型形成帝豪GL独特的造型特征;其内饰主打轻奢、精致,以回纹、拱桥等中国设计元素和细腻材质、细节做工提升质感。同时,帝豪GL拥有长达2700mm的轴距和4725mm的车身,被誉为“最长A级车”;深潜级静音技术和“生态净化舱”理念,营造出健康舒适的驾乘空间;智能互联娱乐系统等丰富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赋予帝豪GL越级的科技享受;此外,“中国心十佳”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格特拉克6DCT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将为用户提供舒适、愉悦的驾控体验。

 

  25名吉利帝豪GL准车主寻找到自己的爱车,并挥舞吉利汽车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鲜花,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更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安全识别圈”理念打造的全方位安全系统,使“安全”成为帝豪GL的“第一实力”:今年8月初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的“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测试中,帝豪GL凭借卓越的安全实力取得正面碰撞17.92分(满分为18分)、侧面碰撞18分(满分为18分)的优异成绩,开创汽车安全领域的先河。

  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吉利帝豪GL自亮相起即赢得广泛关注,上市后更呈现火爆的销售场面。

  青岛欣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伟先生说:“帝豪GL所展现出的产品力,可以说颠覆了用户对国产车的传统印象,给了用户‘合资车’之外的更佳选择。现在每天到店赏车、订车的用户有很多,我们相信帝豪GL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消费者。”

  帝豪GL的产品力也在印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在帝豪GL上市发布会上所言:“吉利帝豪GL将是一款能全面比肩主流合资品牌的标志性产品,中国汽车品牌赶超合资品牌的‘分水岭’已经清晰可见。它能证明中国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也可以拿出上乘之作。相信帝豪GL能给千万用户带来高质感享受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吉利汽车迈向世界舞台的自信与决心。”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青岛站圆满收官

  帝豪GL凭借其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精致轻奢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卓越的安全性能,展现出比肩合资同级热销车型的硬实力。随着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系列活动在全国数十座城市陆续展开,帝豪GL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其与合资A级中高端车型的正面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