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广汽传祺“弯6”驾临青岛,GS8掀起大7座SUV风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28 17:22:00

关键词:

  10月23日,“行祺道,试锋芒,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驾临山东青岛,在岛城开启了一场火爆劲爽的体验与购车盛宴。即将于10月26日上市,在全国预售火爆的“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受到岛城消费者的热烈追棒。而在八重大礼、劲爆低价以及限时抢购等多种多样的钜惠举措之下,青岛站千人团购会在短短3个小时内,斩获订单近400台!

  10月26日上市 传祺GS8霸气火遍岛城

  弯6青岛站期间,GS8震撼亮相,凭借四大核心价值“超硬朗霸气外观、全地形无畏驾控、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即将在全国掀起一股中国高端SUV风潮,而这场风潮当日在岛城提前引爆!

  一直以来,从未有中国品牌车型能够突破20万的天花板。GS8作为广汽传祺全新力作,其主销车型价格区间将介于18—21万元之间。而通过8月底全国预售开启以来的火爆市场反馈,清晰地表明消费者对GS8车型的期待和认可,传祺的又一爆款车型指日可待。业内人士分析,GS8将与汉兰达、锐界形成大7座三强鼎立格局。

  八重豪礼震撼巨惠,团购订单近400台

  据统计,继8月份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之后,9月份销量达到3.7万辆,同比增速69.2%,创造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度!1-9月累计销售超26.3万辆,同比劲增133%,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中国汽车品牌。

  活动正值金九银十,此次弯6青岛站中,广汽传祺更适时推出包括“门票礼”“抢单礼”“订单抽奖”等八重豪礼,让青岛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一流品质的产品。据统计,仅仅3小时,现场就收获了近400台的订单。一位刚刚下订单的消费者表示:“身边有不少朋友买的就是传祺车型,他们觉得GS4品质非常可靠,基本不用进维修店,且油耗也很低,用车成本非常划算”。

  传祺世界精彩纷呈 “超牛PLUS”上演单边飞行秀

  除了火爆预售的传祺GS8,劲爆十足的八重豪礼,本届“弯6”的车舞表演可谓精彩纷呈,也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祺家族过硬的操控性能和运动基因。

  “超牛PLUS”传祺GS4 235T在高品质全四轮独立悬挂,高强度钢身的支撑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单边贴地飞行秀,精彩刺激激发消费者肾上腺素,现场气氛被渲染到极致。

  美女车手驾驭GA3S 200T玩转漂移入库,库位长度从6米,5.5米,再到5米,不断挑战车手的技能与产品的极限性能,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到顶点;此外,现场还大玩“抢车位”和“绝地逃脱”的追逐戏码,让普通的试驾迅速增添了更富情节的警匪故事,最终也让这场活动达到了高潮。

  精彩不断,烽火再燃!10月29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六季将陆续驶入宁波,与广汽传祺的大本营广州。届时,活动将有更超值更刺激的活动与抄底优惠在等待着大家。敬请关注传祺官网或到传祺当地经销店了解详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