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再次携手中国残联 免费体检惠及百名青岛特困残障人士

2018-08-3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记者 刘梅)8月31日上午,“爱无疆·起于行”公益活动青岛站在美年大健康青岛银海明珠门诊部启动。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巡视员史春明、市南区残疾人联合会、市北区残疾人联合等领导代表以及近百位残障人士参加了该启动仪式。到场的残障人士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服务下进行了健康体检,另有部分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在家接受了上门服务体检。

  据悉, 美年健康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适逢公司上市三周年之际,“828日”再次启动,开展主题为“爱无疆·起于行”的公益活动。活动为期30天,将在全国100余座城市同步举行。为了充分保障为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提供高质量体检服务,美年健康每家体检中心都配备了20余名专业医护人员,安排多位主任、副主任医师现场答疑解惑,提升残障人士的健康意识与健康水平。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美年健康体检中心专门为残障人士制订了个性化的体检套餐,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彩超、肝肾功能、血尿常规、胸部CT等。除此之外,美年健康会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以此来促进他们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有效保障残障人士的身体健康。整个体检过程,在美年大健康医务人员协助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体检时长大约持续了两小时,待体检结束,这些残障人士还享受到了美味而营养的早餐,优美而温馨的体检环境、人性化的措施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了残障人士及其家属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温馨、舒适体检感受打破了对“体检”的抵触与恐惧心理。“在这么美丽的海边门店体检,让我心情非常放松,这里的隐私性非常强,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医务人员的尊重与关爱,与以往的体检感受截然不同,希望残联以后每年都能开展这样的体检活动,让我们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了解。”现场刚刚体检完的一位残障人士告诉记者。

 

  “此次‘爱无疆·起于行’是美年健康联合中国残联发起的第二届全国性公益活动。在2017年的首届活动中,全国5000余名残障人士在美年健康各地门诊部享受了免费体检服务。2018年4月,凭借在热心关注残障人士健康的公益事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国肢残人协会授予‘公益服务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美年健康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