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首家乳房美学艺术体验馆开幕 全方位打造美胸

2018-08-1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6日讯(记者胡方圆) 2018年8月15日下午,“岛城首家乳房美学艺术体验馆”在青岛诺德整形荣耀启幕!中国内窥镜双平面假体隆胸先行者万连壮教授,诺德整形权威美胸专家曹继武院长、姜留刚副院长、原雪飞副院长,以及国际知名胸部植入体厂商代表、真实案例模特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美胸专家团以及厂商代表向来宾们普及美胸知识,并就胸部植入体产品进行了深刻讲解。诺德“美丽梦计划”案例小媛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蝶变心路历程,与到场的求美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该馆的正式建立,代表着诺德整形已经开始打造并引领全新的美胸体验!长期以来,诺德整形始终坚持匠心精神,为满足广大爱美人士更高的美丽需求,不断升级美胸技术,引进国际前沿新品。此次“岛城首家乳房美学艺术体验馆”开幕,将为求美者带来更加专业的美学设计,制定更加完善的个性化美胸方案,使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够获得全方位的美胸服务。

  体验馆开幕后,嘉宾与求美者共同进行参观,并与美学设计师就美胸问题进行了沟通。不少求美者表示,原先对胸整形的了解太过于浅显看,只考虑了“大不大”,忽略了“合适的才是最美的”,经过此次活动,与专家交流之后,对美胸的认识更加全面了,对诺德整形的技术及专家团队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作为经中国名医协会认证的“山东省乳房整形(修复)中心”权威单位,以及全球“正品联盟”金牌会员,诺德整形本次也联合参会厂家郑重承诺:诺德整形所有胸部植入体产品均为通过国际及国家相关标准的正品,绝不以次充好!同时,本院还将持续邀请来自中国、韩国等拥有先进美胸技术理念的专家,到院亲诊,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正真的顶级塑美体验!

  想了解更多美胸知识,以及关于“岛城首家乳房美学艺术体验馆”的详情,欢迎致电美丽热线88017788,或前往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垂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