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名媛荟”岛城首届整形艺术作品展即将盛耀启幕

2018-03-0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日讯颜若桃花,不负韶华。暖春三月,是美丽萌发的季节,更是艺术诞生的伊始。三月,岛城首届整形艺术作品展将于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隆重上演。一场医美业界的奢美盛事,一次名媛荟萃的华丽盛宴,3月8日,邀您品鉴!

  名媛汇聚,见证整形艺术臻品

  届时,诺德整形将邀请十几位真人案例到场,展示整形艺术作品的神奇魅力。100%真实案例,面对面近距离接触,现场互动,眼见为实,真实感受美丽蝶变心路历程。

  百万基金,筑梦诺德美丽计划

  诺德整形守护美丽艺术8年,打造“美丽梦计划”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诺德将传承匠心精神,延续美丽梦想,全面启动第四季“美丽梦计划”,让全城为美狂欢!

  名家云集,联袂点评专属之美

  诺德整形盛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教授、中国书法名家、青岛舞蹈协会艺术家、各大新闻媒体等参加本次整形艺术作品展,诺德“专家梦之队”再度起航!

  核心技术,助力至臻蝶变之旅

  诚信诺德,工匠精神!诺德整形独创“医学+美学”双艺术设计系统,从对称、协调、角度等多个方面定位,塑造每一道“精致曲线”,核心技术打造个人专属缪斯之美。

  诺德“3·8名媛荟”岛城首届整形艺术作品展暨“美丽梦计划”第四季即将盛耀启幕,尽享奢华礼遇,聚焦潮流时尚,到场即送价值3800元“名媛荟”礼包,3月8日与您相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