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今日开业 上线青岛特色产品百余种

2017-10-28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永强 张茜

活动现场

 

波尼亚集团董事长赵向进致辞

京东山东分公司营销总监隋臻与鲜直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亮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

  大众网青岛10月28日讯记者 王永强 张茜)10月28日,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在青岛波尼亚食品工业园举行开业庆典暨招商启动会,青岛市商务局、城阳区商务局、青岛市农业产业化促进会、京东华北分公司、岛城企业家代表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是由青岛波尼亚集团鲜直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头主办,城阳区商务局和青岛市农业产业化促进会协办,借助京东电商平台网络运营能力,进行有效资源整合,展示和推广青岛特色产品的展销平台。售前京东协助调研青岛地方特产、政府协调资源挑选挖掘特产、鲜直客审核把控产品品质,售中鲜直客运营推广、京东提供专业指导,到售后入驻企业的品质回访、售后保障服务等,多方共同整合建设青岛特产互联网销售发展的平台。

  波尼亚集团董事长赵向进在启动会上提出,在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传统加工型企业的波尼亚必须面对如何+互联网的情况,波尼亚将通过青岛馆这个大平台打通京东、政府、商家等上下游资源,为青岛本土企业提供电商服务及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创业、电商人才培训、大数据等方面的服务。未来3-5年,将加快波尼亚的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多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加快制造业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的升级改造,迎合消费升级完成营销手段的升级,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整合资源,创新转型,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青岛农业产业化促进会张效成会长表示,农促会将大力推进青岛馆为岛城农产品提供“+互联网”销售模式,为青岛三农发展做出贡献。青岛农促会会员企业均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必将和青岛馆一起合作,抱团发展,共同打造青岛农产品互联网销售的航空母舰。农促会也希望把青岛馆作为岛城农产品加工企业互联网化的培养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发展。

  “京东·地方特产馆”是京东近年来重点开发的电商项目,是京东3F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通过电商的方式进行地方特产的销售,实现地方特产销售的“B2C”。京东“国特产青岛馆”中是政府、流量平台与电商企业共同推动电商发展,共同探索建立电商与地方经济发展共赢的新经验和新模式。

  据了解,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于今年7月上线试运营,首批入驻企业超过20家,上线青岛特色产品100多种,涵盖生鲜水产、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等品类。经过3个月的布局发展,目前青岛馆无论是产品品类、渠道体系、营销体系还是售后体系均已趋于成熟,青岛馆计划引入青岛全部知名企业,随时欢迎青岛特产企业入驻。

  

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