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携手中国残联 免费体检惠及50名青岛特困残障人士

2017-09-0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4讯记者 刘梅)近日,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全国各大门店将携手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主题为“爱无疆?起于行”的公益活动,为各地残疾人士提供免费体检服务。9月4日上午,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为岛城50名残障人士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公益之行(图)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50名残障人士的体检项目包括血检、尿检、彩超、肝功能、肾功能等十余项。整个体检过程,在美年大健康医务人员协助下,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体检时长大约持续了两小时,待体检结束,这些残障人士还享受到了美味而营养的早餐,优美而温馨的体检环境、人性化的措施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了残障人士及其家属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温馨、舒适体检感受打破了对“体检”的抵触与恐惧心理。“在这么美丽的海边门店体检,让我心情非常放松,这里的隐私性非常强,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医务人员的尊重与关爱,与以往的体检感受截然不同,希望残联以后每年都能开展这样的体检活动,让我们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了解。”现场刚刚体检完的一位残障人士告诉记者。

  

  排队采血(图)

  

  享受细致入微的服务(图)

  定期体检是一种对健康管理的科学方式,它可以变被动看病为主动检查,变消极治病为积极防病。

  

  患者体检过程中(图)

  据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建瑞介绍,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着感恩、回馈社会之心,适逢A股上市两周年之际,于2017月8月28日宣布启动“828美年健康日”活动,启动“828美年健康日”的初衷,是希望提醒每一个活在当下的现代人都能积极培养正确的健康管理理念,早日为自己的健康做出规划。同时,美年大健康也将继续秉承“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理念,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定期体检,提高对体检的认知和重视,让预防走在疾病之前。

  

  享受美年大健康贴心服务(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