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嵌入·平而不凡 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荣耀上市

2022-10-21 14: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潇 见习记者 吴曜彤 青岛报道

  10月20日,卡萨帝冰箱携手利群电器,在西海美术馆开展“天生嵌入·平而不凡”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新品发布会,30余位岛城知名家装设计师大咖参与,共同见证卡萨帝平嵌505冰箱荣耀上市。

  活动现场,青岛微空间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人、荣获最具影响力女性设计师称号汪微女士为设计师们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在哪里?家装设计中常出现的问题有哪些?以及厨房装修如何实用性和格调并存?精彩的分享获得了现场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卡萨帝冰箱专业讲师许明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全新产品。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卡萨帝平嵌505冰箱在多个方面都有极大突破。在颜值方面,采用原岩面板,每一个都独一无二。在设计方面,自带踢脚线,冰箱腰线与橱柜台面,冰箱踢脚线与橱柜踢脚线,线线相通。在嵌入方面,零距离贴合橱柜,采用底部前置散热,无需预留散热空间,无卫生死角,天生嵌入,柜电一体。冰箱总容量达到505L,占地面积仅0.48平,真正的小体积大容量,还可无界自由组合,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冰箱储鲜容量需求。除此之外,搭载控氧保鲜技术,低氧储鲜环境,给食材细胞级养鲜。

  青岛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娜、海尔集团制冷产业渠道总监孟凡芳、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助理曲新双,和设计师大咖代表们一起进行了签约仪式,与设计师们共同探讨卡萨帝冰箱带来的艺术生活,一起为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新一代厨房。

  活动最后,在西海美术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知名画家丁乙老师的画展——“流动的无限”,在艺术作品中,获取家装设计的灵感,让艺术融入生活。

  天生嵌入·平而不凡,以艺术拥抱生活、以纵横思考生活、以科技美满生活,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带你与艺术同居,体验厨房美居新生活。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