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菓新店入驻青岛凯德,甜蜜升级,打卡拍照一绝!

2020-09-14 15:49: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要论今夏青岛最具少女心的奶茶店,非蜜菓莫属了。杭州11年老店升级成少女心爆棚的网红打卡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作为陪伴了我们一整个学生时代的奶茶店,随着蜜菓品牌的用户逐渐长大,社会消费主力逐渐易主,作为老牌奶茶在营销年轻化的今天,如何才能在新时代散发出新的机遇,这是不少营销人在关注和讨论的问题。
  而在品牌不断更迭的今天,面对市场上对蜜菓的质疑,蜜菓已经在默默行动了。疫情期间,在各家忙着做线上时,蜜菓却在默默研发、创新。终于在今年夏天,蜜菓宣布品牌升级!从目前的店铺设计、产品品类和颜值来看,可以说是符合了目前年轻受众的审美。

  蜜菓在产品颜色的选择上采用了粉、白等清新淡雅的颜色。而在店铺的设计上,蜜菓想要打造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少女风格,将时尚且具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融入到了店铺设计中,去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事实证明,蜜菓这次成功了!今夏蜜菓在青岛开出了第一家升级店,便收获了无数好评,也吸引了无数女孩前往打卡。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蜜菓决定增开一家新店,而新店地址就在青岛凯德MALL!

  新店多出了一面拍照打卡墙,走过路过很难不让人心动,每次路过都能看到一众少女在此拍照打卡。超大的白猫猫立牌成了女孩子们的合照拍档,超萌漫画手绘背景墙,拍人拍物都好看,瞬间触发少女心!

  升级过后的蜜菓火爆程度不容小觑,登顶青岛商户榜不说,甚至还与第二名拉开断层差距。可见青岛人民对它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不少网友表示:蜜菓现在已经是自己心里的TOP 1了!

  一杯高颜值的奶茶,点缀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这是新消费的意义。蜜菓此次升级正是寻找到了这份意义,并好好去实施了。沉淀后再出发,蜜菓值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