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蜜菓奶茶成青岛新晋网红!夏日新品款款好喝!

2020-09-11 10:16: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还记得你童年时分最爱喝的奶茶是什么吗?在那个五颜六色粉末冲泡的年代,蜜菓像是一个“不速之客”,冲破了奶茶的束缚。这对当时的小伙伴来说,就像久旱逢甘,遇上它,大家对奶茶深沉的爱,终于可以毫无保留的释放了。

  紧接着,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了进来,蜜菓也一度处在被人遗忘的危险边缘。就在大家即将忘记的时候,蜜菓再一次出现在了大家的眼中,只不过这一次,它已经有了全新样貌!

  在青岛的一些社交平台中,可以看到蜜菓近期出现的频率特别高,打卡探店攻略不断。可以看到的是,蜜菓此次升级,将通透的白色和梦幻的粉色作为主色调,干净清爽,再点缀上斑斓的蜜菓元素,更增添了一抹梦幻色彩。当然,这一次让蜜菓出圈的,还得是他们家的奶茶!

  开业以来就收获好评不断的莓莓雪姬、杨枝甘露滑布蕾、天空之城这些经典款,成了大家手中的拍照利器。不止如此,今年夏天蜜菓推出的“桃子系列”和“葡萄系列”也成了网友们分分种草的主打款。

  葡萄星云由葡萄冰沙搭配爱玉冻,原汁原味的新鲜葡萄味,简单但喝不腻,特别适合喜欢清爽口的小伙伴;葡萄雪姬是继莓莓雪姬之后又一款热度最高的雪姬款,自带蓬松鲜奶油顶,空气感十足,搭配新鲜葡萄冰沙,每一口都超满足。

  甜甜的蜜桃味是夏日的初体验。饱满丰盈的蜜桃,香甜爆汁,新鲜果肉打成的沙冰,粉粉嫩嫩是按耐不住的少女心。桃桃冰淇淋拥有一整颗香草冰淇淋,香草味和奶香随着时间逐渐渗入蜜桃沙冰,前调是清甜的蜜桃味,后调则是香草奶香味,融合的恰到好处。

  通过这一次的新品研发,我们看到了蜜菓真诚,也看到了它的实力。童年奶茶带给我们的快乐终于回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