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锦获即墨区人民医院感谢状 是荣誉更是责任

2020-09-09 17:45:50 来源:  作者: 孟虎

  2020年9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国之名,重礼遇之,致敬每一位逆行者,致敬挺身而出的抗疫英雄们,持续弘扬抗疫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善总结,表感谢,积极发扬民族抗疫精神

  近期,各级医院及单位已积极开展抗疫总结会议,总结抗疫经验,表彰先进,并感谢社会各界在抗疫过程中的互帮互助。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在9月4日医院开放日举办座谈会,邀请抗疫期间捐款捐物的部分企业和人士进行座谈,并为爱心企业人士颁发感谢状。新华锦集团副总裁徐岩涛作为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35)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即墨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启京介绍了医院抗疫及发展情况,代表全院职工向参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副院长丛莉宣读了《致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人士的感谢信》。活动中,即墨区人民医院向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感谢状》,并聘请徐岩涛副总裁为医院的社会监督员。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新华锦将被赋予更多促进卫生健康发展重任,推进健康产业发展。

  能奉献,有担当,把责任看的比生命还重要

  今年自疫情发生以来,新华锦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防疫工作。在得知即墨区防疫医疗物资紧缺的问题后,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国外资源优势,第一时间通过日本、韩国的医疗机构筹措急需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即墨区人民政府和即墨区人民医院用于一线防疫,以实际行动支持即墨区人民的防疫抗疫工作。

  据悉,新华锦集团曾在疫情期间向全体员工发出了抗击疫情募捐活动的倡议书,共获得累计348294元爱心善款,通过转账的方式至青岛市慈善总会账户,由其全部捐赠给青岛的防疫一线;同时,新华锦集团还捐赠了价值100万元国内防控疫情急需的医用防护用品,助力青岛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是要承担责任。新华锦集团作为一家倡导“把责任看得像生命一样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早已浸入企业的血液。在追求高业绩发展同时,新华锦集团也时刻铭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推动着慈善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共创美好社会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