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不相瞒,在青岛,蜜菓就是凭TA出圈的!

2020-09-09 17:45:55 来源:  作者: 孟虎

  “山岩耸秀,林木蓊郁”,被誉为“东方瑞士”的青岛,不仅带有山东的热烈,还有一份“慢城市”的温柔。每年夏天都有无数旅客去到青岛享受心灵的放松。

  夏天的青岛除了袋装啤酒和海鲜大咖,同样也少不了人手一杯的冰奶茶。毕竟每天30℃+的气温无时无刻都在教你做人,吊带衫和热裤都拯救不了快热到失焦的自己,只能一直抱着空调吹。可长期待在空调房里,不仅肌肤缺水,甜度也严重缺失,这时候只有冰奶茶能给人带来一丝安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奶茶已经在我们不自知的情况下,走过了许多个时代变迁。如今的青岛几乎走几步就能看到一家奶茶店,毕竟奶茶这种老少皆宜的饮品,实在很难让人拒绝!在这种情况下,奶茶店想要脱颖而出无疑是一大难题。就在大家都在为此苦心钻研时,蜜菓却默默进出现在了大家的眼里。

  蜜菓作为一家杭州本土店,又是如何在这个夏天于青岛出圈的呢?为了探寻这个真相,小编翻遍全网后发现,原来,蜜菓都是因为这杯高颜值主打产品而爆红的:

莓莓雪姬

  红颜草莓在低温中成熟,却在夏日里肆意散发甜美,温差造就的多汁鲜美,具有独特的馥郁果味与咀嚼口感。与鲜牛乳、冰块一同粉碎,咔嚓有声,凉气四溢,连眼眸都能感受。

  寒天晶球晶莹弹韧,被冰沙包裹在齿间荡漾,轻咬,即刻感受到强烈回馈,在冰沙的细碎口感中脱颖而出。

  新西兰进口动物淡奶油细腻打发,覆盖冰沙,让难得的清凉不被打搅,一同入口,轻盈醇香,化解草莓仅有的一点酸涩。

  最后在夏天的燥热里融化,浸染上浆果的香甜色彩,倾尽关于草莓的夏日幻想。

  要问它到底有多火,打开小红书就能感受到:

  探店不断、测评不断,妥妥的网红架势,哪个小仙女又能招架得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