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九消费月正式启动 百家企业万家店铺齐参与

2020-09-09 09:33: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王梦馨 青岛报道

  消费补贴升级、美食荟萃云集、扶贫专场活动、互联网新经济联动......9月8日晚,“青岛九九消费月”活动在海尔全球家电博物馆(“冰山之角”)正式启动,百家企业万家店铺齐参与,引爆“金九银十”消费旺季。

  记者了解到,此次“青岛九九消费月”活动主题是“科技赋能消费升级、智能引领消费时尚”,主要为充分发挥青岛家电产业优势,适应消费者智能化、品质化、便捷化的新需求,通过智能家电带来的良好的体验感,助力消费升级,激发消费市场新的增长点。活动组织利群集团、金鼎、金狮、中石油等近百家企业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打造特色消费新浪潮。

  赋能消费升级,新模式新业态带动新消费浪潮

  9月8日晚,市商务局领导、崂山区领导与海尔智家领导分别为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揭牌,海尔智家同步发布青岛市全民家庭智慧升级计划,基于专业成套智慧解决方案,联合生态链企业,提供全套家居方案,引领“硬”“智”消费新升级,同时,海尔智家通过项目合作共赢,为陇南提供长效发展支持,以消费促脱贫,共同迎接美好生活。

  此外,小米生态合作商Yeelight易来和专业电竞装备品牌雷神科技在开幕式现场发布全新科技产品,构建产业生态,让利消费者;代表互联网新零售消费企业的盒马鲜生现场发布新一轮特色促消费优惠活动,立足当地,深度挖掘潜在消费优品,扩大消费辐射面,充分利用技术和数据优势提升消费者智能生活体验,引领岛城新消费潮流。

  据悉,新模式新业态的消费升级也吸引来央视的关注,开幕式现场,央视与海尔、小米、雷神、盒马鲜生连线,将本次开幕启动仪式推向全国。

  “青岛九九消费月”活动涵盖家居、电子消费、传统商贸、餐饮等行业,将通过“赋能消费升级--特色性消费品牌最新发布”和“引领消费时尚—趋势性消费品牌最新展示”两大板块,秉持创新的“政府+平台+商家”补贴模式,凸显消费特色,引领消费趋势。其中,中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为助力“青岛九九消费月”活动,推出了系列惠民政策,打出最低8折加油的活动,提供前所未有的实在钜惠。

  引领消费时尚,新环境新文化打造新消费契机

  除了开幕式当晚揭晓的特色新消费活动外,崂山区将与商旅文游购娱相关职能服务部门一道,从提升消费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多个维度集中发力,不仅优化场景体验,充分发挥新兴新型新颖消费元素集聚优势,优化业态,提升品位,创造精品,构建集美食、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时尚消费圈,还将策划重点活动,举办时尚会展、推广时尚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线上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将邀请国内知名网红主持人以探店、品鉴、直播互动等方式进行现场分享式直播,同时还将邀约高流量网红进行带货直播,全面提升新增域外消费者的社会参与度,提升青岛本土消费品的品牌影响力,强力拉动消费回暖向好,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