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增一网红打卡地!蜜菓已经屠屏小红书?

2020-09-07 17:30: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这个时代,人们早已习惯在闲暇周末,约三五好友去网红打卡地,看美景、尝美食。转角遇到爱的大学路、百年历史的栈桥、美丽时尚的五四广场等,这些青岛注明打卡地都已留下太多记忆与影像。

  每穿过一条巷道,都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从过去到现在,从历史到今天,她正努力唤醒我们日渐沉睡的大脑。在这座没有污染的城市,能让我们浮躁的心安静下来。

  抛开这些众所周知的打卡点,新鲜感需求满满的年轻人会先在“小红书”上搜罗各个打卡点。就在这个夏天,青岛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点,人气指数可用“屠屏”来形容。

  没错,这个新晋网红打卡地就是一家奶茶店——蜜菓。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蜜菓是一家开了多年的老牌奶茶店,没有时尚的包装,没有心潮的设计… 更像是被时代抛弃的一名老者。可就在这个夏天,青岛人民看到了不一样的蜜菓,它时尚、新颖、有活力。

  不同于以往的绿色主题色,这一次,蜜菓在白色的空间里添加了部分柔和的色彩。鲜明的少女特性,也迎来了更多的少女们打卡。就在前几日,蜜菓在青岛开出的第二家门店成为了年轻人的聚集地。开在凯德MALL的这家店多了一面可爱的打卡墙,引来了无数少女在此拍照打卡!咔咔一通,就能收获无数美照。

  当然,吸引广大市民的,不止是颜值,“内涵”也很重要。粉粉嫩嫩的莓莓雪姬可谓是少女们的心头好~ 升级版的杨枝甘露每吸一口都有变样的口感体验;咖啡与果茶结合的青柠冰咖带着咖啡的坚果甘香和柠檬的清香,只一杯或许还不够满足。升级后的蜜菓真可谓有颜又有料!

  青岛市民们,还在寻找新的打卡点吗?不如来这儿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