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菓打响品牌升级战,首站在青岛!

2020-09-07 09:30: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蜜菓作为一家经营了10余年的老牌奶茶店,期间也经历了一系列的“改朝换代”。这个2020,蜜菓再一次有了变化,从产品到形象都做了全方面的调整,如今站在你面前的蜜菓已然是个进阶高级版·钮钴禄·蜜菓。

  这一次,蜜菓升级后的首站地址,选在了青岛。

  青岛,一个让无数人心醉的海滨城市。这座城,比想象中的更美好,无论是西部老城的红瓦绿树和海岸风情,亦或是东部城区的摩天大厦和摩登景观,在如梦如幻中如隐若现,发出氤氲各异的浪漫表白。

  在这个夏末秋初,正值海鲜佳季,螃蟹、虾虎应季上市,引人大快朵颐。站在八大关满是金黄色的梧桐巷道里,令人恍若置身法国巴黎,可谓是青岛的最佳旅行时间。也是在这个时候,青岛迎来了首家蜜菓升级店。

  初来乍到的蜜菓最终敲定了市北区小木屋一条街的一家店面,来作为青岛第一站。虽门店面积极小,但该有的装备一样不少。

  为了给青岛最大的诚意,蜜菓还精心准备了“青岛特别款”: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是为青岛市民准备的特别惊喜。蓬蓬的鲜奶油顶搭配清清爽爽的鲜奶茶,超大杯,成就人间最美的幻想。初次见面,就让所有的话都藏在这大杯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