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辆汽车大奖继续送出 海尔健康焕新节豪礼等你来

2020-04-18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8日讯(记者王梦馨 实习记者李潇)4月18日,来自青岛市李沧区的赵先生在青岛崂山区松岭路128号海尔专卖店,将海尔抽奖活动中的汽车大奖开回了家!

海尔第二期汽车大奖中奖用户交接汽车 

  买海尔抽汽车是什么活动?

  活动期间,凡购买海尔/卡萨帝/统帅产品的顾客,每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每期抽奖,海尔准备了价值49999元汽车、小贝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破壁机回馈给用户朋友们。

  继1月8日,第一台汽车大奖被来自潍坊市坊子区的商先生中得后,4月18日,第二台汽车也顺利被幸运用户带回了家!(一到三等奖中奖用户名单文末公示)

海尔第一期汽车大奖幸运用户交接汽车 

  第二期抽奖活动中,获得汽车大奖的是来自青岛李沧区的市民赵先生。赵先生在朋友圈了解到此次买海尔抽大奖活动,于3月5日在青岛崂山区松岭路128号海尔专卖店购买了一台海尔天沐洗衣机和一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赵先生表示,自家是海尔的忠实用户,海尔品质一直不错,是全世界出名的大品牌,除了洗衣机和冰箱外,家里的热水器也是海尔的产品,以后也会一直支持海尔。

  疫情让人们对健康生活有了全新的认知,为此,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4月1日-5月31日特别推出海尔健康焕新节活动,众多爆品精品将悉数参与。

  在此次海尔健康焕新节中,海尔推出“10亿补贴,全民抢”,发放巨额补贴,除了大奖汽车外,小贝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破壁机等,也在等待着属于他们的主人。此外,海尔健康焕新节期间,还有套购送华为手机、买卡萨帝送爱马仕等活动,感恩馈赠力度达到历年之最。

  现在还能参与抽奖活动吗?

  现在还想参与?完全来得及,4月1日-5月31日消费者只需购海尔/卡萨帝/统帅家电满5000元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奖券可叠加,买的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第三次抽奖时间就在6月10日!错过前两次抽奖的朋友们不要遗憾,赶紧参与海尔健康焕新节活动,第三辆汽车大奖还在等你带回家!

  还在等什么!马上行动起来!

买海尔抽汽车活动一至三等奖中奖用户公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