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台东利群超级店盛大开业 开启“家电跨年盛宴”惠动全城

2020-01-0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1月1日,海尔冰箱台东利群超级店盛大开业,开启“家电跨年盛宴”惠动全城!

  上午10点,海尔和利群的领导们,为重装上市的海尔冰箱台东利群店致辞、剪彩!

  新店开业,领导们共同切开蛋糕,为其庆生!优美的小提琴表演,让观众们大饱耳福!休闲区,各式新鲜甜美的甜点、饮料,征服了现场观众们的味蕾。

  恰逢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上市发布,吸引了妈妈们的目光。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给母婴人群最专业、最全面的呵护,为爱守护美好童年,好孕妈妈营养师--苏老师,现场给妈妈们分享了母婴营养知识!

 

  卡萨帝婴爱冰箱,母婴、珍品,多种模式专业解决孕期、哺乳期、奶粉期、幼儿期等四个时期的不同存储需求。哺乳期可以调节母婴档黄金4度,专属感温,温度恒定,能让母乳存放营养不流失。杀菌率达到99.9%,珍品、母乳等存放安心放心。

  还可以调节珍品档,保持湿度45%,燕窝等营养珍品能存放9个月不返潮。5℃~-20℃每档可调, 5℃冷藏富含多种维生素的新鲜时令水果蔬菜;-1℃冰温存鲜果果汁饮料,0℃存放富含微量元素的海鲜;-7℃软冷冻存放富含丰富蛋白质的肉类;-12℃存放冰激凌,-18℃冷冻深海鱼类等。

  开业现场,海尔冰箱吸引了许多观众来体验,高科技的海尔冰箱,让观众们直呼“大开眼界”!

  12月1日-1月24日,海尔感恩节盛大开启!购海尔冰箱,抽汽车,送华为!购卡萨帝冰箱,送爱马仕!赶紧来现场体验购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