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宝计划”搏击少年:小小拳头挥动大大梦想

2019-05-2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阳光自信、勇敢顽强、鑫江宝贝、锐不可当!”“鑫宝计划”启动仪式上“搏击少年”响亮的入学口号仿佛还萦绕在耳边。现在,“搏击少年”已经在鑫江各个园区里陆续开课。

  搏击少年的温馨之家

  鑫江物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初心,从早期的水青木华、拉菲庄园到如今的水青花都、玫瑰园、桂花园,管理面积已逾百万平,服务业主两万余户,为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理想生活的同时打造了温馨家园。

  今年,鑫江物业再次从心出发启动“鑫宝计划”,其中的“搏击少年”深受小业主欢迎。在免费学习搏击的过程中,孩子们获得的不仅仅是一技之长,更重要的是能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和谐邻里开出沟通之花

  每一位鑫江业主,都是鑫江的宝贝。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因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而感到幸福,既是鑫江物业秉承的一种情怀,更是“鑫宝计划”的意义所在。对于所有参加搏击少年的小业主来说,不仅能帮他们完成“成为勇敢者”的梦,还能帮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结识更多朋友、一起共同成长。

  对于所有的家庭来说,“鑫宝计划”的实施为邻里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邻里和谐,为钢筋水泥之城增添了一抹温情。从孩子们灿烂的笑容里、欢乐的笑声里、喜悦的眼神里,我们能感受到生活在鑫江家园里的美好。

  200名搏击少年点燃初夏精彩童年

  学习过搏击的孩子更勇敢自信。搏击作为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不仅能让孩子们强身健体,还对孩子的智力、身心发展有很多好处。搏击少年第一期课程已有200名小业主报名参加,专业教练团队的指导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搏击的魅力。

  塑健康之体魄,助力中国少年强,做鑫江宝贝!

  衷心希望鑫江的小业主们能搭载着“鑫宝计划”这个平台,获得更好、更广阔的成长,一起用小小拳头挥动大大梦想!

  除了让孩子们身心得到全面发展,鑫宝计划“美满家和”版块能让年轻业主享受更多美好时光、“悦老乐苑”版块能让老人乐享晚年、“鑫享受”版块还能让业主净享无忧生活。13年岁月征程,鑫江物业在打造理想家园的路上一直不遗余力,“鑫宝计划”的进行将帮更多的家庭筑梦未来,让幸福发生!

  地点: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16号

  各物业咨询电话:

  鑫江水青木华053280888822 鑫江水青木华四期053280888896 鑫江拉菲庄园053280888007

  鑫江青花都053280888801 鑫江水青花园053280888001 鑫江玫瑰园053280888891 鑫江桂花园0532808888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