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临风堂书画全球加盟总部乔迁典礼圆满举行

2019-05-2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响应国策,文化复兴!

  国粹传承,为爱而行!

  2019年5月25日,临风堂书画全球加盟总部乔迁典礼在品牌之都青岛隆重举行,来自青岛社会各界人士、领导、嘉宾、学生参加此次典礼,共同见证临风堂书画在传承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及其影响,尤其是临风堂零基础复制国学书画教师的高效、简洁和持久提升得到广泛验证,3年来,临风堂快速发展,课程成果惠及数十万家庭和学子。

  活动现场礼炮欢鸣,响彻云霄,彩球纷飞,金狮祥瑞,现场一片欢腾。临风堂学生现场创作中国书画,更是让在场的领导、观众体会到中国书画对于儿童教育的高品质引导,感受到书香门风对于当代家庭建设的重大意义。

  据了解临风堂书画总部新址占地面积5000平方,集办公、培训、展示功能于一体。临风堂总部新址的落成也标志着临风堂将在民办教育品牌领域为更多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而临风堂三大特色体系:阻断式国学家庭教育讲座三期配合体系、国学国画书法三课合一核心体系、三三实战办学运营管理体系成功让传统文化走进千万家庭,同时也为临风堂教学体系走进世界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典礼还收到来自国际新西兰慈善总会、新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新西兰中国画院、新西兰中国画研究交流协会、临风堂新西兰加盟校区的祝贺。收到来自国内临风堂华东地区、临风堂华北地区、临风堂华中地区、临风堂华南地区、临风堂西南地区、临风堂东北地区、临风堂西北地区近700加盟校区的祝贺。

  目前,临风堂已经发展成为师门传承,全球连锁的少儿国学书画养正教育品牌。集国学原理、书画创作教学、童蒙养正教育、国学家庭教育于一体,为5--12岁儿童开启书香之门;为全球加盟学堂开启师门传承,百年基业模式。临风堂倡导推行符合智能化时代儿童“教育解放心性”、“国粹蒙养心灵”的心理教育需求,推出全新教学模式。在全球教育领域,历史性地率先提出儿童“心性教育”,“国学国画书法三课一体教育”,“以书画养性,以国学养正”为儿童根本教育的三大教育理念。倡导推行符合智能化时代儿童心理教育需求的“教育解放心性”,“国粹蒙养心灵”的蒙以养正教育体系;也是简便易学,便于零基础复制教师的师训体系;形成以国学原理为导向,打破美院常规技术教学的缓慢艰涩学习法,实现培育蒙养儿童心性品格,潜能激发的速成且终身受益的国学思辩性教育。

  《临风堂教育体系》熔铸国学哲理与美学原理于一体,启发学生自主分析,独立创作,有效激发学生心智潜能;依据自然周期规律、心理周期规律、潜能激发规律、知识学习规律,释放儿童天性,保存儿童本真,蒙养儿童心性,升华儿童品质。并且运用东西方经典人文教育法则和人本教育方法,打破“天赋”说,实现教育的可控性与预见性。配合系统化的独家国学家庭教育讲座系列,保障品牌竞争优势独家所有。

  新场地、新面貌,新起点、新作为。今天的乔迁,是临风堂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是企业乘风破浪的一个新平台,是专业和实力的展现,更是追求卓越的决心体现。临风堂将以今天乔迁为契机,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出坚实的一步。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秉持“国粹传承,为爱而行”的信念,以“修身齐家”为团队根本,以实现“童蒙养正,书香门风”教育为使命,以加盟学堂平稳发展为己任,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在传统文化回归,文化复兴,文化强国的大趋势之下,临风堂紧随时代步伐,唱响时代最强音——临风堂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