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春季庙会即将举办 智慧导览服务在高德上线

2019-04-1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8日-21日,一年一度的南山传统民俗大庙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各式各样的胶东特色民俗艺术表演将如期上演,给游客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民俗盛宴。

  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南山旅游集团与高德地图联合发布“ 一张地图游南山”,为游客提供行前、行中、行后全过程、高水平的智慧旅游服务。

  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南山一键智慧游”,便可以查看了解南山的游玩推荐和交通信息,全面呈现了南山大佛、南山禅寺、万佛殿等景点70余个。游客不需要再寻人问路,在导览图上就能轻松找到景点、停车场、卫生间等位置,获取最优路线规划。

  “南山一键智慧游”专门为游客推荐了“启智增慧-了解佛教文化”的经典线路,行程覆盖37个观光点,长达11.6公里。此外,还推荐了周边揽山阅水的游玩目的地。

  南山旅游风景区主要分为宗教文化园、历史文化园和东海旅游度假区,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用锡青铜铸造的南山大佛,佛高38.66米,重380吨。2004年4月18日,南山举行了盛大的开光仪式,当天出现佛光奇观。之后的每逢这一天,南山都会举办盛大的法会和庙会活动。

  据景区官方介绍,4月18日-21日期间,南山庙会将上演惊险刺激的杂技绝活,高空钢丝、极速飞车等惊险刺激的杂技跃然眼前,女子空竹、水流星、集体爬杆、滑稽球技、太空漫步等舞台杂技表演,将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受传统庙会的乐趣。此外,新奇有趣的皮影戏首次亮相南山景区,大人小孩都能亲手体验操作皮影戏的乐趣,尽情地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