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海情 2018中秋温暖公益行

2018-09-07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如期而至。2018年9月6日下午,青岛海情大酒店驻店总经理杨洁女士携酒店管理人员及爱心志愿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赴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看望那里的失能失智的老人们,带着香甜的月饼和酒店自制的寿桃,提前为他们送上来自海情人的中秋祝福。

  公益如同碧空下的明月,照亮夜行的路,给迷失方向的人家的温暖。青岛海情大酒店驻店总经理杨洁女士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海情人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满怀感恩之心,回报之情,关爱社会上需要关爱的群体。”杨总与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及养老院的基本服务设施情况,与老人们亲密互动,并奉上由酒店行政总厨姜永生先生亲自制作的手工寿桃两个,共享天伦。

  公益事业是中国文化传统美德的延续。酒店作为社会企业的一份子,因以公益为己任,将其作为酒店的一项重要企业文化传播至每一位员工心中。当然,本次公益行活动仅仅是青岛海情大酒店在其上级领导的号召下,为尽到“企业责任”并“体现关爱”所做努力中的一小部分。而作为酒店企业文化的组成,公益行活动也必将作为青岛海情大酒店运营中的一部分而长久存在,成为酒店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平台。

  善良是一种温柔而强大的力量,愿爱流动,传递你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