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半岛社区节暨休闲趣味运动会走进麦岛管区 ‘Xuan了’合唱团助阵献唱

2018-07-03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3日讯 “慢点跑,稳一点,别着急!”“唱的太好了!”7月1日下午,鲁花·2018半岛社区节暨休闲趣味运动会走进麦岛管区,百余名社区居民在趣味运动会上踢毽子、托球跑、跳绳、打保龄球......更有近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居民们开启一场“欢乐party”。

居民领取参赛牌。

排队等待比赛开始。

  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7月1日下午4点30分,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启。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上,鲁花共准备了6个比赛项目。托球跑、踢毽子、跳绳、保龄球、投篮、剥花生,居民们参与热情极高,活动开启前好几天,6个项目报名已经全满。

托球跑比赛。

  “慢点跑,稳一点,别着急!”“哎呦,就差一点!”“厉害!全倒了!”托球跑、保龄球项目颇受欢迎,选手们在参与的过程中,观众们也在一边为他们加油鼓劲,暗暗着急,笑着闹着叫喊着。跳绳比赛中,一个五六岁的小朋友也参与到其中,一分钟130个的成绩让现场观众们纷纷叫好,鲁花也为孩子准备了一份奖品作为鼓励。

保龄球比赛。

  剥花生环节中,选手们用1分钟剥花生,用一分钟将剥好的花生用筷子夹到矿泉水瓶中,熟练的选手手速极快,围观居民忍不住连连赞叹。

剥花生比赛。

踢毽子比赛。

跳绳比赛。

  才艺表演精彩纷呈

  此次鲁花社区文化节上,不得不提的是由一群土生土长的青岛年轻人组成的‘Xuan了’合唱团,他们将青岛本土音乐带上了央视《朝闻天下》。“Xuan了”合唱团副团长、青岛爱乐少年合唱团亲子团团长宋瑶瑶女士,在社区文化节上,率先演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为七一献礼。嘹亮的歌声吸引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宋瑶瑶女士还表示,青岛爱乐少年合唱团亲子团提供两个免费名额,为有音乐梦想的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培训的机会。

  此次社区文化节上的节目表演,来自麦岛管区的各个社区。京剧《梨花颂》、京剧联唱《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杜鹃山 》等表演,为热爱戏传统戏剧的居民上演了一场京剧大戏。

  活动现场的表演形式非常丰富,除京剧外,还有时装表演、太极拳表演、诗朗诵等,此外,戴佳乐、王薇懿两位小朋友带来的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杨芮宁、王檀晰两位小朋友带来了动感的拉丁舞,常天宝、刘广怿两位小朋友带来了快板说唱《唱北京》、《夸青岛》等,小朋友们的可爱表演,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纷纷为他们“点赞”。

  活动期间,鲁花还进行了关于科学用油的知识科普及有奖问答,针对居民在家庭做饭过程中的种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疑。居民通过现场的互动,了解到与油酸有关的安全健康知识,对鲁花高油酸花生油产品等也有了深刻认识。

  不少居民表示,此次麦岛家园社区大联欢,运动会趣味十足,节目精彩纷呈,给居民们带来了福利,也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并希望下一场社区文化节赶快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