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长城宽带 新学期 新宽带 青春不掉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26 12:43:00

关键词: 长城宽带;新学期;青春

  2016年的夏天有点不一样,高温加上酷暑,让每一个人都像是在火炉上蒸煮一样。炎炎烈日,骄阳似火,一群少年奔跑在广场草地上,身处在中央空调的办公室内的我们望着窗外这群不惧怕烈日的少年们,儿时的回忆慢慢涌上心头。

  办公室里每个人都在说着自己小时候的种种英雄事迹,讲述着令自己自豪的往事,时间就这么挥洒在回忆的讨论中去。

  如今的孩子已经不能跟以前相比,在处处都是智能化的今天,我们已经离不开网络。从前的柳树下,蝉鸣声,小溪边,摸泥鳅这样的童趣已经再难以寻找。每天大家都忙碌在网络之中,孩子们的作业也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填填画画,很多的时候都要到网络上去寻找老师布置的作业参考。

  试想一下,如果您没有一条称心如意的好网络怎么办?或者网络虽有但速度很慢,价格却很高怎么办?不管是图片、视频、还是各种文件文档的下载都可以即时播放与极速下载,在高效率的网络下相信您家的孩子作业一定为很快完成,这样空出的时间可以一家人出去散散步,爬爬山之类的。

  长城宽带网络是一家主做宽带的公司,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从服务上,都会给每一位安装长城宽带的用户不一样的体验。21世纪的今天,人们对于网络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在做好网络服务的基础上,配套的服务及应用也都要及时的跟上。

  2014年长城宽带率先推出100兆宽带,让众多用户体验到了飞一般的网速,跟超低廉的价格。2016年长城宽带针对学生推出了鹏云卡业务,集北京、上海等多所知名大学的讲师授课视频搬上了长城宽带网络,让莘莘学子们对知识获取更近了一步。

  眼看着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长城宽带公司决定再一次推出更加优惠的资费,让莘莘学子们用上长城宽带优质高速的网络,让家长们不在为了孩子学习上网查找资料劳神费力了。给力的价格加上暖心的服务,让您物有所值,这个开学季,办一条不一样的长城宽带吧。

  这个开学季,长城宽带有好礼相送!

  从9月1日到9月30日

  青岛长城宽带官网举行

  “欢乐开学季 宽带送好礼”促销活动

  光速100产品三年套餐仅售1680元

  赠送大麦盒子使用权

  详情咨询:15863027363 或微信公众号gwbnsd

  活动链接:http://www.gwbnqd.com.cn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