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5312幅作品竞逐卡萨帝绘画比赛 南京李永康获特等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03 15:48:00

关键词:
  

  爱生活 爱未来“我心中的卡萨帝”全国青少年创艺绘画比赛自2016年413日正式开启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截至615日,共收到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5312幅中小学生绘画作品。目前大赛作品征集和评审阶段已经告一段落,5312幅作品经过初筛和专家评审两轮评选,最终来自南京的13岁参赛选手李永康凭借画作《未来的海洋》获得特等奖。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自比赛启动以来反响热烈,为期2个月的作品征集阶段中,共收到了5312幅绘画作品,参赛选手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其中小学生占参赛总人数的60%,部分创艺画作由自闭症儿童绘制。截至目前评选已告一段落,比赛采用初选及专家评审制两轮评选方式:首先由主办方对5312幅作品进行初筛,最终500幅作品可以获得专家评审资格。

  专家评审组由市文广新局、团市委、青岛日报社、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四家主办单位领导及多位美术专家组成,特邀嘉宾中央美院博士、山东工艺美院教授张长征担任组长现场坐镇,从创艺主题是否突出、形式有无创新及感染力、画面布局合理度、色彩使用技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臻选评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选取各专家打分平均值作为最终得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

  参赛作品分为儿童组、小学组、中学组三类,根据报名数量分别确定获奖比例,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给予相应奖励及证书表彰。同时,本次比赛设置教师组织奖10名,为鼓励孩子们发散创艺思维,特增设部分鼓励奖,最终获奖名单在“卡萨帝生活微信公众号、《青岛日报》等平台公布。   

  青少年是最具想象力的,他们用充满创艺的笔触画出对未来生活最朴素自然的憧憬,卡萨帝以首创新品鼎级云珍冰箱与双子云裳洗衣机为绘画模板,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发挥创艺灵感、描绘未来生活的平台。在影响数万精英家庭的同时,卡萨帝更将“百年承诺为爱进取”的品质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卡萨帝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活动的很多家庭是卡萨帝的忠实用户,卡萨帝坚持用高品质产品为精英家庭服务,伴随着孩子们一起成长、长大,将原创精神做到极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