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Abercrombie & Fitch推出2016年秋季运动和休闲系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26 16:44:00

关键词: 美国;秋季;新款

  美国经典休闲品牌AbercrombieFitch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男士新系列,“A&F运动系列”和“A&F休闲系列”。Abercrombie & Fitch 1892年成立于纽约,品牌最初专营高级运动单品。这一季,不管是喜欢探险户外风,还是休闲奢侈风,你都能从本季两个系列中找到喜爱的新品。

  随着品牌向更加出众独特的方向转型,对品质、剪裁和细节的追求,成为了A&F男装设计团队的创作出发点。在设计“A&F运动系列时,Abercrombie & Fitch以充分符合活动需求的设计,融合松紧材质的上衣及下装,加以点缀网格及活动拉链,无论是周末享受一杯咖啡的时光亦或是闲时休闲散步,AF运动系列能完美满足休闲运动的各种需求。整个运动系列的领口和下摆为弹力织物,辅以网格面料,搭配精致拉链,完美每一个细节。运动系列融合灰色与黑色等不同颜色,并以钴蓝,灰褐色与充满活力的迷彩的点缀,更显耀眼,让你在这个秋季尽情探索A&F的旅途,感受最舒适的穿着体验。该系列还配有独特的橘色标识,尽显运动的活力与激情。

    “A&F休闲系列则追求100%的舒适,为想要在秋季尽享闲暇时光的你量身打造。该系列提供从睡衣到家居服的各种选择,让你感受闲适自如的私人空间,远离工作的繁杂琐碎。独特设计的反向厚绒布毛巾布料,经过水洗褪色处理的蓝灰色亚麻布和棉质T桖衫,陪你度过轻松惬意的旅程。

  “A&F运动系列“A&F休闲系列将在2016年七月登陆中国大陆各门店。

  欲了解更多关于A&F 2016秋季系列以及推荐搭配,请关注A&F的社交平台:

  浏览Abercrombie 中国官方网站:www.abercrombie.com

  @Abercrombie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abercrombieny.

  关注Abercrombie官方微信:AbercrombieCo

  订阅Abercrombie的优酷页面欣赏精彩视频:i.youku.com/Abercrombie

  关于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 Co.是全球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倡导充满活力,年轻的生活方式,打造上乘品质。旗下品牌包括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Kids以及Hollister Co.

    电子商务网站分别为:

    www.abercrombie.com

    www.abercrombiekids.com

    www.hollisterco.com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