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海尔云厨油烟机卖的是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18 11:08:00

关键词: 海尔;油烟机;服务
  

  近日,一款能除油烟又能与手机同步、提供海量视频菜谱等服务的海尔云厨油烟机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尽管这款油烟机从外表看只是增加了一个多功能屏,但其承载的却是几十万用户的期待。

  

  一年前,海尔厨电研发人员发现大多数主妇抱怨油烟机功能过于单调,无法实现边做饭边娱乐。甚至很多习惯微信在线的主妇,做饭也拿着手机,研发人员决定研发一款能除油烟、又能提供各种服务的吸油烟机。并通过微信、微博、论坛等互联网平台征集意见,发现用户需求非常碎片化,有的用户希望油烟机能登陆微信,也有的用户希望边做饭边看电影,还有的用户希望油烟机能教用户做饭。

  海尔厨电研发人员整合全国的优秀资源,在今年AWE上推出颠覆传统的云厨油烟机。记者了解到,该款油烟机其实就是在深腔油烟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显示屏,这不但能通过特有的深腔倒锥型油网提高吸力,解决油烟难题,还可以提供各种服务。

  例如,云厨油烟机可以与用户手机多屏互动,能边做饭边上微信,不至于因烹饪漏掉重要信息。用户不会做饭也没关系,油烟机还内设丰富菜单,整合掌厨1.5万条视频菜谱,用户可以边学习边烹饪。同时还可以播放各种视频和收听网络广播。

  另外,当油烟机需要清洗的时候,用户还可以一键预约,工作人员可以上门清洗。而当用户需购物时,云厨油烟机也能轻松帮忙实现。据悉,该款油烟机搭载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 赋予云厨油烟机安全可靠的操作系统服务和数据支持。同时,依托于YunOS系统安全可靠的支付框架,轻松实现在厨电产品上的商品浏览和选购场景。

  更重要的是,该款油烟机也能变身成实用的帮厨工具和厨房专业空气管家,实时感知厨房舒适度、监控厨房空气质量、随时记录厨房舒适指数。当厨房空气质量欠佳时,会自动开启油烟机通风换气。总之,这是一款不仅能解决油烟难题还能提供各种服务的油烟机。

  也正是因为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用户的碎片化需求,该款新品还未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粉丝预定。其中,70多岁的青岛老大爷就一位忠实的粉丝,在了解了海尔智慧云厨油烟机后,当即就表示要换掉自己家里的油烟机。

  有人说,在互联网时代,用户决定企业, 企业不仅要卖产品,更要提供各项服务。而海尔厨房电器创新推出的云厨油烟机,不但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油烟难题,还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重新构建一个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平台化生态圈。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李佳宁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