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交流共谋文旅发展 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一行莅临圣历集团

2022-01-21 17:5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冉冉 青岛报道

  1月6日,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宣传部副部长王宏一行莅临圣历集团。圣历集团董事长张育亮、中共圣历支部书记高晓涛、副总裁郭鹏、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刘超、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栾绍霞陪同接待,双方就文旅板块后续合作展开座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导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圣历集团的红色赋能党建教育基地、未来科技展厅,并对圣历集团的职场建设工作表示赞许。

  参观过后,领导一行来到集团会议室落座并开展深入交流。首先,由副总裁郭鹏就圣历集团业务板块、战略规划等向来访贵宾进行讲解。

  随后,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宣传部副部长王宏说明了本次来访目的。王宏表示:“疫情影响下,旅游行业受挫明显。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希望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与更多旅游企业展开联动,为市南区开拓多元化、现代化的旅游项目,从而拉动区域经济增长。”

  圣历集团董事长张育亮表示:“圣历集团作为青岛本土企业,又从文旅产业起步,对于旅游行业有初心、有情怀。” 圣历集团旗下文旅板块,致力于挖掘青岛旅游资源、推动旅游经济建设;集团总部1月1日全新升级的39F文化墙、未来科技展厅,也将在完善内部设施后对外开放游览,为周边人群提供会面场景,从而拉动楼宇周边经济。

  后续,希望双方能就文旅板块业务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在楼宇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可能。本次来访,是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圣历集团此前旅游领域工作的认可,也是双方下一步合作的契机。未来,圣历集团将与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加强交流,谋求合作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