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历生活超市兴义路店正式营业 贴心服务获广泛好评

2021-09-28 16:5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嘉宾 青岛报道

  经过为期一周左右的试营业与预热宣传,近日,圣历生活超市兴义路店正式开业,并开启了持续6天的开业大酬宾活动,吸引了众多周边社区的居民前来采购。

  人气爆棚 火热抢购

  超市开业期间,为了加大开业活动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发掘周边社区客户流量,开业首日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并且提前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展开预热宣传。各种生鲜产品劲爆低价,日用百货降价促销,购物满额好礼相赠,开业现场人气火爆,多款生鲜爆品抢购一空。

  连锁品牌规模效应

  秉持着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新零售平台的经营思路,圣历生活超市在2021年Q3季度计划重点布局李沧商圈,聚焦客流量密集的优质社区铺设线下门店,持续打造圣历生活超市新零售优质品牌形象。

  作为一家连锁品牌超市,圣历生活超市依托自有的供应链渠道,能够实现商品品控和仓储配送的一站式服务,并且通过连锁超市的规模效应,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持续构建“社区场景+团购模式+社交属性+C2B”的销售网络,让圣历生活超市真正成为方便快捷、物美价廉、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社区超市。

  精心筹备全员联动

  圣历生活超市兴义路店从选址布局到装修备货,再到正式开业,这每一步都经历过精雕细琢,凝聚着集团多个部门和圣历国际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心血。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采购部联合超市业务部、运营部一同派出专业团队,积极走访各优质原产地,对接原产地供应商,确保货品的品质和供应。开业当日,圣历国际全体职能岗集体出动,全力支援兴义路店开业酬宾工作,精心的准备、贴心的服务、放心的产品,开业当日便收获了不俗的战绩和周边居民的广泛好评。

  构建社区新零售,打造服务高标杆。圣历生活超市作为践行集团“打造一站式私人管家生活生态圈”战略的重要着陆点,后期将始终秉持着做“高品质服务的倡导者”这一经营理念,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圣历国际全体同仁也将同心协力,坚定初心,努力将“圣历生活超市”塑造成为新零售行业的标杆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