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康保中心与市南融媒联合举办—关爱儿童和青少年脊柱健康讲座和免费脊椎侧弯筛查的活动

2020-11-07 16:49: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冉冉

  视频来源:蓝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冉冉 青岛报道

  11月7日上午,为普及青少年脊柱健康理念,指导脊柱健康的日常养护,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康保中心推拿科与市南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关爱儿童和青少年脊柱健康讲座以及免费脊椎侧弯筛查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医务人员均为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康复保健中心推拿科执业中医师,全部毕业于针灸推拿专业或康复医学专业,具有多年治疗脊柱相关疾病的经验。此次筛查采用脊柱侧弯筛查量表、体态评估表、脊柱侧弯测量仪、体态特殊检查试验及软尺等相关医疗设备,操作安全,无副作用,不会给孩子造成健康危害!

  儿童和青少年脊柱健康问题已成为继近视眼、心理健康之后青少年成长的三大问题之一。脊柱病的年轻化,逐渐成为影响青少年学习、成长的隐形杀手!

  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康复保健中心推拿科将在每周三、五下午15:00-16:30、周六上午10:00-11:30进行青少年脊柱健康讲座,并对到场的青少年听众进行免费的脊柱健康检查。

  “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能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更加重视儿童脊柱健康,做到:早宣传、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督促儿童和青少年养成正确的生活学习习惯。”山东省青岛疗养院推拿科主任魏乾坤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把这项活动进行长期的推广,希望能进入更多的学校,让家长、学生、老师共同参与进来,一起保护学生的脊柱健康。”

  青少年脊柱健康免费检查、健康讲座

      点这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