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未来工作方式,以创新赋能新时代

2020-10-28 14:4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昱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青岛报道
  继华夏基石(中国)企业总部基地在青岛盛大开业之后,华夏基石共享办公项目i Lab空间筹备完善,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初鑫为项目启动致辞,为进一步聚集创业人才,催生市场主体,市南区人社局与华夏基石现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进一步探索市南区全新创业孵化基地架构模式。

  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是青岛市政府的智库专家,作为“学深圳、赶深圳”“运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的重点引进项目。在协助青岛市探索产业发展机遇、完善区域产业规划的同时,帮助青岛市实现转型、迭代升级,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将北方地区总部落在青岛,通过借助华夏基石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优势,为青岛的城市发展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向未来致敬,为繁华而来,青岛华夏基石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影表示:立足于市南整体区域市场需求和政府引导的产业创新方向,37号公园一直在探索年轻人未来的“衣,食,住+知”的新生活方式。共享办公i-Lab以颠覆传统办公空间的新理念,提供从设计、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到后期精细化运营管理的全流程解决方案,颠覆传统办公场景,针对大中小企业面临不同的需求提供专项服务,将成为最受文化、科技、互联网青年创业者喜爱的新文化创意办公品牌。
  市南区人社局与华夏基石通过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对市南区的创业孵化基地运作模式进行了全新规划,最终拟形成“总部引领+全面辐射”的创孵体系和“军团式”创业服务体系。通过系列活动逐渐营造起以产业优势、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政务服务等吸引全国优秀创业人才、创业团队到市南区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点亮未来工作方式,以创新赋能新时代”,“i-Lab ”不仅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份信任与期许。华夏基石与市南区人社局的联手发展,必将开创市南区创新创业发展的新里程。“i-Lab”空间通过搭建总部经济、商业赋能、人才聚集和产业服务等平台,未来集成‘科技空间+科技服务+优质人才’的高附加值生态体系。必将吸引更多有活力的创新创业者汇聚于此,共同相约在建功市南的征程里!(王昱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