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历集团当选“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理事单位

2020-10-26 16:18: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嘉宾 刘冉冉 青岛报道

  10月23日上午,湛山街道召开“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代表大会,并举行湛山街道“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理事单位授旗仪式。圣历集团党支部书记高晓涛列席本次大会并成功当选协会秘书长,集团旗下的“圣历红色力量志愿队”当选协会理事单位。

  此次大会由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孟广瑞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南区湛山街道“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章程》,并选举张继红等23人为志愿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其中圣历集团党支部书记高晓涛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协会会长张继红表示,志愿服务是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今后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协会的平台优势,为街道志愿服务储备力量,志愿服务协会将搭建志愿服务活动新引擎,带动形成湛山街道时尚幸福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随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蒋向军,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邢家祥共同为“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授牌,并为此次当选“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理事单位的23支志愿服务队伍进行授旗,圣历集团旗下“圣历红色力量志愿队”成功当选协会理事单位。

  近年来,湛山街道志愿服务快速发展,志愿服务力量逐渐壮大,先锋湛山党员志愿服务岗、国风助老医疗服务队、“慧创”青年志愿服务团等50余支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广大志愿者们在扶贫帮困、助残扶弱、文明出行、大型节会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圣历集团作为湛山街道两新党组织和驻区先锋企业代表,积极号召公司内部的先锋员工,组建起“圣历红色力量志愿队”这样一支公益战队,未来这支队伍将代表圣历集团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树立圣历公益旗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塑造圣历红色品牌形象。

  下一步,圣历集团及旗下的“圣历红色力量志愿队”将紧跟上级党组织的指引,以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为契机,通过“圣历红色力量志愿队”积极推动辖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发展,与各路志愿服务力量同心携手,共同擦亮“爱在湛山”志愿名片,为谱写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篇章汇聚志愿力量,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