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7号”行动! 市南警方迅速掀起秋冬严打整治高潮

2020-10-26 14:26:21 来源: 市南公安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青岛报道
  按照市局党委部署,为严厉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市南公安迅速在全区发起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7号”行动。10月24日晚,市南公安在局机关院内举行集中出警仪式,全面掀起惩治违法犯罪的行动风暴。

  活动中,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金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下达出警命令,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爱君同志出席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黎红同志主持仪式。分局其他党委成员,局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一线勤务单元和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分局PTU、110、巡逻警车整齐列队,参战民警、辅警整装待发,警用无人机盘旋升空,随着何金明同志一声令下,现场警车、警力迅即奔赴勤务一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明的作风,充分展示了分局誓夺行动全胜完胜的信心和决心。

  期间,市南公安成立“雷霆7号”行动专项指挥部,全程推进收网抓捕、治安清查、设卡盘查、跨区拉动等专项工作,组织刑警、治安、经侦、禁毒、食药环侦等警种部门,提前梳理案件线索,精准锁定抓捕对象,从严从快打击违法犯罪。
  针对中小旅馆、网吧、出租房屋、民宿、洗浴场所、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市南公安已连续两天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治安清查、隐患排查、场所整治、设点盘查等集中行动。分局每日出动警力1200余人,车辆40余台,现已清查各类场所662家,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7名,其中逃犯1名,并已打掉涉恶团伙1个。

  

  珠海路派出所查获两名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

  珠海路派出所会同食药环侦大队查获两名非法狩猎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一宗,解救野生鸟类10只。

  珠海路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抓获诈骗嫌疑人一名。

  观海路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二中队查获涉黄违法行为人一名。

  江苏路派出所查获涉赌人员四名。

  奥帆中心派出所会同刑警中队抓获诈骗嫌疑人一名。

  中山路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图侦中队、反扒中队抓获盗窃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一名。

  八大关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一名。
  下一步,市南警方将紧盯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问题隐患,严打彻查突出案件,排查整治治安乱点,依法惩治违法人员,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实效,持续净化全区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展现市南公安新作为新形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市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