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圣历集团奔赴陇南开展帮扶,捐款40万元助力东西协作

2020-10-12 15:03: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嘉宾 青岛报道

  2020年6月14日,圣历集团作为街道驻区企业代表,跟随湛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桂巍带领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奔赴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狮子乡开展实地扶贫协作工作。

  几经辗转,历经11小时,圣历集团跟随工作组先后前往宕昌县沙湾镇、狮子乡。来不及休整,便即刻投入到工作中。与当地干部简单交流后,在乡镇政府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沙湾镇、狮子乡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情况,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在本次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结对协议签订仪式、物资捐赠仪式,圣历集团分别向沙湾镇沙塄干村、沟门前村各捐款20万元,共计40万元。在捐赠仪式上,圣历集团副总裁、党支部副书记邱若龙表示,“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中,企业要有自己的担当和责任,圣历集团将紧随上级党组领导,持续发力,助力东西扶贫工作落地开花!”

  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展产业是关键。因此,为进一步了解当地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圣历集团还跟随工作组依次走访调研了当地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农产品开发、储藏、流通等交换了意见。

  圣历集团作为企业代表通过深入村落,实地感受到脱贫攻坚的复杂性、艰巨性。企业作为社会力量,应坚持按需而为、精准对接脱贫需求,展示企业责任与担当,圣历集团将主动扛起脱贫攻坚冲锋大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圆共同富裕的中国梦,展现企业担当,贡献圣历力量!

  后期,圣历集团将在资金支持、产业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持续发掘需求,为结对帮扶地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在解决贫困人口脱贫的同时,建立起更好的长期合作模式,推动帮扶村镇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助力民众增收致富,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交出一份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