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青岛、悠游市南”——跟随手绘地图一起来打卡吧!

2020-10-11 17:47: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冉冉 青岛报道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去做,可能会后悔;有些地方,你一直打算去,可一直没有抬起脚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错过的,很多时候还有机会可以找回,而有些,却是找不回来的。

  旅游,是一种心情与心态的结合物,如果想走,就趁着现在。

  青岛,有太多地方,值得你去打卡一游!

  不如,就现在,让我们跟随“嗨玩青岛、悠游市南”手绘地图,一起来这些旅游圣地打卡吧!

  五四广场是青岛市最有名的城市广场,也是游玩打卡的必来之地。巨大的圆形广场上正中伫立着标志性红色建筑“五月的风”,是五四广场的标志,也是青岛的地标建筑之一。白天、夜晚、晴天、雨天,来五四广场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有青岛“小悉尼”之称的青岛奥帆中心,这里有最纯净的颜色,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海天一色、白帆点点。在这里可以体会到海浪拍打船舷的闲适安逸也能欣赏到千帆竞技的激情澎拜。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也是上合青岛峰会的主场馆。这里还有大海灯光秀,值得待上几个小时。

  八大关,如一处“海边的花园别墅”,浸润海洋风神,融合万方精粹,在山光海色之间构筑了一处现代城市中的诗意田园。

  “南有天涯与海角,北有青岛太平角”,身旁寓意着“海誓山盟、一生太平”的大石头,更让人怀抱纯净的内心,将祈愿寄托在此处。

  小青岛,一个可以安安静静看海、听海的地方。坐在礁石上听着海浪声,一日可抵三日长。

  逛累了,就来劈柴院吃饭吧,百年著名小吃街,老青岛的味道。

  青岛天主教堂,也是青岛最大的哥特式建筑。红瓦白墙,童话里公主住的城堡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栈桥是青岛的标志。来到栈桥,从入口进入,经桥身可至回澜阁,素有“长虹远引”美誉之称的栈桥,放眼望去,海天相接,是青岛湾中的一道绝美风景。

(图片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冉冉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