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夜动听(一)|别样爵士之夜助力市南夜经济

2019-08-12 16:29:00 来源:  作者:

  6月底,

  市南区音乐酒吧街三地同时启幕,

  现场人气爆棚。

  开街一个多月以来,

  市南区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音乐+美景+美食+各种休闲项目活动

  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清凉与放松,

  夜经济持续升温。

  接下来,市南夜生活依旧是

  好戏连台、值得期待!

 

  7月27日

  有戏音乐酒馆的爵士乐专场演出中,萨克斯手张永峰作为特邀嘉宾与伙伴们一起打造了一个精彩绝伦的爵士之夜。

  而作为青岛第一个礼堂与音乐厅

  1907百年音乐剧场

  又将迎来一场盛大的爵士乐演出

  这次张永锋专程邀请

  美国知名爵士乐手、萨克斯手

  Dean Mongerio

  来到1907光影俱乐部

  为大家打造一个别样的爵士之夜

 

  //中美爵士大师双雄会//

  Dean Mongerio x 张永锋

  时间:8月15日晚19:00

  地点:1907光影俱乐部(市南区湖北路17号)

  订票电话

  0532-88891907

 

  Dean Mongerio

  迪恩?蒙杰里奥Dean Mongerio(美国),保尔·莫利亚萨克斯管代言音乐家,出生于纽约,在佛罗里达长大。他的音乐之路从很年轻就开始,最初自学打鼓,并在12岁开始吹奏萨克斯。16岁时已经开始专业的演出。

  1995年于北佛罗里达大学就读,并拿到多项奖学金。师从爵士传奇Bunky Green。在第三年即开始职业演出生涯,在很短时间内就成绩辉煌。巡演及录音的作品曲风多样,包括爵士,节奏蓝调,摇滚,流行,福音音乐等。除此之外,还参与专辑制作及编曲,并领导多个乐队。

  迪恩?蒙杰里奥自己的乐队”The Groovemasters”,以爵士四重奏的形式,演遍多个爵士音乐节,并与Ed Calle, Jeff Kashiwa, Chieli Minucci, Chris Standring, Will Donato等多位大师同台。2010年发行同名专辑,其中一曲”Brown Rice”,其中听得到Dean”极度funk的吹奏”,赢得IndieMusic.com 2010年的最佳爵士单曲。

  2011年移居伦敦,并在2013年以独奏乐手身份,加入纽约剧”New Jersey Nights”长达2年的欧洲巡回。

  2015发行单飞专辑”Inter/change”,其中10首原创曲囊括多种曲风,能听出迪恩?蒙杰里奥结合萨克斯及效果器独特及创意演奏。

  2首电台单曲”In the Bag”及”Get It Done”分别上了2015 Radiofacts.com播放频率榜前五,轻爵士排行榜前25名,及smoothjazz.com电台前15名。

  张永锋

  萨克斯演奏、作曲、 中国爵士乐学会会员,山东省教育培训行业协会艺术顾问,青岛音乐家协会会员,师从于爵士乐教育家陆廷荃先生和美国萨克斯演奏家Tim Price先生。

  法国保尔茉莉亚萨克斯管中国代言人 ,加拿大legere专业演奏哨片中国代言人 。

  主要演奏乐器:萨克斯, 长笛 。以演奏爵士音乐及现代音乐为主 ,活跃在各大音乐节舞台跟专业录音棚 ,历年来与上百位国际职业音乐家合作至今。

  *2000年加入leon derupt国际大乐队开始职业演奏生涯

  *2004年受邀赴上海jz爵士俱乐部参与爵士乐演出活动 *2007年受邀与the verse大乐团参加midi国际音乐节并担任管乐编导

  *2010 加入法国florent brique先锋爵士团7重奏全国巡演

  *2011年4月受邀参与法国国家大奖爵士歌唱家 leila martial 女士的全国巡回演出

  *2011年远赴美国纽约跟随萨克斯大师 Tim Price先生 进修萨克斯爵士乐演奏

  *2015年与美国萨克斯大师Dave Koz同台中国巡演  *2016年与美国萨克斯大师Mindi Abair女士同台上海音乐会

  2016年受德国官方邀请参加第35届巴伐利亚爵士音乐节的表演 受到雷根斯堡市长盛情款待  津宝萨克斯艺术节评委

  2017年创办青岛格瑞兹萨克斯音乐中心

 

  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