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思想智慧 汇聚党建力量 市南区“书记TALKS”开讲啦

2018-12-08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期“书记TALKS”
嘉宾演讲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记者 李朵儿)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市南区委组织部倾力打造了“书记TALKS”系列活动,面向基层党组织书记——这一带头人群体,每期确定一个主题,突出开放性、参与性、实践性,通过嘉宾演讲、自由讨论、情景体验等形式,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互动、解疑释惑、提升工作的平台。

  12月7日下午,第一期“书记TALKS”在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新壹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上海、厦门城市基层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分享。市南区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叶银霞、珠海路街道辛家庄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辛筱霞和八大湖街道新壹佰创意文化产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巧莲3位同志分别与参加人员分享交流了赴上海市徐汇区跟班挂职和赴厦门大学培训学习的心得和成果。结合发言介绍的内容,20余名与会的社区以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们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并就如何借鉴先进经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书记TALKS”,既汲取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也在同行交流中听到了新案例、启发了新思路,更是在轻松互动过程中,增进了感情、促进了融合,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足。

  年底前,市南区“书记TALKS”还将以上海、厦门城市基层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分享为主题,连续举办2期,让全区各社区党委书记都有一次学习机会。今后,市南区委组织部将坚持贴近需求、突出实效、学干互促,针对不同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特点,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书记TALKS”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把“书记TALKS”打造成市南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响亮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