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比赛

2018-12-05 17:22:00 来源: 市南政务网 作者:

比赛现场

热情饱满

扬帆新时代 圆梦乐晚晴

  大众网青岛12月5日讯记者 李朵儿)12月5日上午,市南区老年大学“扬帆新时代 圆梦乐晚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比赛在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南区委副书记张忠、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明、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锡来应邀参加了比赛活动。14支参赛队伍300多位老年大学的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载歌载舞,以多种艺术形式,庆祝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进步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为市南区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此次比赛是在前期初选基础上进行的复赛,各参赛队伍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这次比赛也是对市南区各级老年大学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大展示,必将进一步推动文化养老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