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安全,传播文明!致敬最美交通宣讲员!

2018-12-01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李朵儿)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付出的每一个夜晚,换来的只是台上短短的几十分钟。他们不在乎有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辛苦,只希望自己的每一场宣讲,都可以感染到听众,弘扬社会正能量!他们,就是宣讲员!

  为进一步推动开展“交警上讲堂”和文明交通大宣传活动,加强交通安全宣讲队伍建设,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在全国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青岛公安交警支队与青岛大众网携手举办了“宣讲安全,传播文明”2018年青岛市公安交警系统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从全市千余名宣讲员中,选拔出40余位优秀选手参加最终评选,以文字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宣讲员的风采。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5日前。

  报名须知:

  1、参评宣讲员上传一张一寸近期工作照(格式jpg),照片下方标注姓名加区市及职务。

  2、附个人简介和工作事迹(150字以内)。

  3、2018年以来宣讲实况视频(格式mp4)一段,每段时长不超过1分钟(50M)。

  4、上述资料请上传外网邮箱xiasw5198@163.com和773891672@qq.com。

  5、报名人员须是交警内部人员。

  奖品设置:

  1、由青岛交警提供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证书一份。

  2、青岛大众网提供的神秘大奖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